Friday, June 25, 2010

♥ 开学那一星期


星期二 ♥

心情不错的一天,很不习惯要酱早起身啦 =( 在班很眼睡咯 ~ 想到要上课到1.45就觉得想死 ~还好ekonomi老师cancle class 了 . 爱死老师 =D 我的add math pass了 xD 虽然很差 , 可是比上次进步了一分...好的开始啦 ! 老师cancle class料 , 就跟权借电话call妈咪咯...结果他没带 == 就跑去跟shazwani借....还好他有带 ~ then就去我们class的store room call我妈咯 ~ 他们围在门口看我call我妈 , 全部三八的咯 == 有人就问"拍照啊 ?" 酱得空咩 == 那死izmie...我call我妈的当时,他在那里乱喊乱叫 ,做那些死人声音哇...炸到咯 ! 我变了发夹妹 !没有啦 ~ 头发夹上了发夹人比较精神嘛 ~


星期三 ♥
啦啦啦` 我Ekonomi pass料...上次fail的 == 这次拿60分 ~ 虽然不是很高...但有进步啦 ~也要感谢权在考试之前的指导 =) 可是hor ,失望的是SEJ ...fail料 ! 为什么蛤 ?就那唯一一科 == syaf[马仔]的SEJ算ok下的喔 ~ 想不到蛤 ~ 我akuan A-料` =) syaf讲我教他akaun...他叫我SEJ ~ 笑喂 ~我akaun很差的咯...下午四点酱,刚睡醒才知道家附近火灾 == 很厉害烟味...消防车都来tim ~

星期四 ♥

烂gag之日` xD 没有啦...在youtube看到,然后发问他们咯,他们回答道很好笑下的 ~
第一道 [广东话] :
“流星花園首主題曲叫流星雨,咁陶大花園首主題曲係乜呀? ”
美婷和坤儿都回答
“陶大花”
不动作么叻 == ,之后美婷还要讲
“啊啊啊…不是 !帝女花”
笑死我 ~不懂他怎样猜的 ~
解答 : 陶大宇

还有一道 :
问题 : "两个人掉进海里 , 一个叫alex还有一个叫什么"

问了他们俩,他们懂点不懂点….儿就翻译成马来文问harizwan ~有点好笑下 ~harizwan不是懂他讲什么…儿就拿了我和他自己比喻…

其实翻译去马来文很不ngam ~ 就好像 satu panggil alex [我是alex =)] …lagi satu panggil apa…?很不ngam咯~ harizwan就hah?了一下 ~ 儿就说 : saya panggil apa ?
harizwan 回答他 : kamu ? panggil kuan yee [儿的名] larh ! 笑死我们三个 xD , 然后他又"ohhh ! minta tolong larh !" 很费咯 ~xD
很炸到咯今天 , 雪妮跟我借tissue…我就学他"magic"咯 ~ 我就对着那个新的tissue讲"magic"一撕…. ==''' "zhak"… 我的tissue包装烂料 ==我们在那里狂笑 ~ 全部望过来 ~


星期五 ♥

早上还以为要上3节sc很显tim…结果latino jaya-sc没老师进班 ~ 就跟权他们一起讲关于”pelajar cemerlang”的东西 == 聊下聊下, sc料喔 ~ 去lab咯 ~等老师...结果他没来 ,全部又走回班…玩的玩,吵的吵…权和儿他们走去走廊那里 ~ 看到 "Callie, 坤莲 ,佩玲 , 添煌 , 阿hao wor ~ 然后又走回京去班…rabbit他们一直问华语…笑 ~ BM节抄了一篇很长的作文 @@ 下课时 , 在班在口袋拿出钱包...听到"piang"一声 == 然后找我的镜子...原来跌了地上...碎掉了 ='( 都是syaf !!!早早不给回我镜子...给回我时我只是随手放进口袋 ~ 现在烂了 ~可怜的它…它跟了我蛮久的...大家都很需要它 ='( 可怜呐 ~ 今天下课啊 ~我竟然把伟宏uncle忘了 == 没有啦 ~ 我反应不过来...我没戴眼镜,看不到...然后他走过来踢一下 ~ 我还在想他是谁咯 == 炸 ~ 之后才懂他是uncle =D


这次考试 ,
的确是进步了...
可是也有失望的 =(
我对那科目真的很失望 !
我以为...一切都是我以为...~
为什么事实往往都是那么残酷 ?
认真那句我很失望 , 为什么要给我希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