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 黑衣群 .

星期一 ♥
title只是随手而写的 =)
周会时我们看robot表演 ,很好笑咯 !
math节 ,我再赶作文 . 他们说老师要check哇 ~
突然在math老师口中得到好消息 .
老师跟我们报告 !
我们的英文老师Pn. Faridah没来 .
math老师只说11.30他会进我们班relief .
我还不懂事英文节 . 知道后很兴奋的大喊大叫 ~
大家也一样 =D
syaf讲我sudah gila ==''
然后打算回家做 ~
下课后开始我们班都没上过课了
PJ老师带她女儿来. 肥嘟嘟的 , 几cute下 .
阿娴很衰咯 , 抱人家走, 弄到她差点哭 .
然后去听讲座 ~ yakult的讲座 . 很闷咯 ~
听娴还有小翠翠他们聊天 .
回到班啊 ~ nadira派一人一瓶 =)
他们全部在老师面前开来喝,老师也不care ! 他还很兴奋酱 ==
yakult很甜咯 ~可是喝完了很想再喝啦 ~太小瓶料啦 ~
我喝完了还要在那里吸吸吸 ~ 给harizwan笑我
他说喝完了就丢啦 , 还要吸 - -''
秀玲跟费 , 把他的straw咬到烂烂 ==
PSK老师没进班 , 我们玩到sot ~
华人男生全部消失料 ~ 班上剩很少人 ~
BIBI一直拿相机拍我们 =D
美婷较syaf折"垃圾盒" , 交了还不会
那个Rabbit一直给我打 , 他一直想不三不四的东西 ~ ==

补习黑衣群 .
看到daddy拍dato还有靓仔顺杰的照片料
很好笑啦 ~ =D
星期二 ♥
翠文改名咯 !
叫她小翠翠 ♥

星期三 ♥
早上EA节老师迟进班 .
班又开始吵了 =D
有些就在那里赶作文 .
SEJ节时 ,认真地很闷 !
老师一直问 : faham ke ?
没人理他
我相信很多人在发梦+睡觉 .
farizi就是其中之一 xD
老师喊 : farizi ~
笑`
他没理老师 , 他遮着眼睛在睡觉料
全部笑他 ~
今天学校有哪些人来 ~
跟人家验血
抽血 xD
这些我们什么都不懂
都只怪我们的好班长BIBI只跟男生说 ,
没跟我们讲有酱的活动 .
i dont care .
akaun节时 , 老师教完了就给我们休息 .
跟我们讨论这个月的那些活动
唱歌比赛那些 .
全部精神起来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