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 阿麼大寿 !

星期六 ♥
-_____-
被妈托去剪头发
很丑 ==
wieeeee ~
没去补习
3点从家出发去怡保 ,
又是perak @@'''
我还是很累的咯 !
我和姐

我们啊 ,
就那么巧 !
在停车站看见这 ! =D
baskin robbins
31% Discount
下车去买了它 xD
我和哥也跑去买Cheesy Wedges
很久没吃 , beh tahan 嘛 ~
好吃到 ~ xD
我们的ice-cream !
也很好吃咯 ~
我们买小的 ,
怕在车吃不完
结果还是吃完了 ~
干冰 !

干冰放进水里 !
我的新发型 -____-
大概6点到阿麼的家
搞搞搞 ,
7点左右出 ,
去民众吃 ~ =D
这是第一道 !
不错不错 !
这家餐馆之前大堂姐结婚时去过了 ~
阿麼的蛋糕 =)
福如东海 , 寿比南山 !
阿麽与孩子/媳妇/女婿 阿麽与孙子们

阿麽与我家人
表妹晓芸 =)
两个三八 , 刚好梳刀一样的发型 xD
现在流行啊 !


结束了 ,
年轻人聚集
长辈先回家 xD
我们在民众的门口逗留 -___-
因为找地方 "wettt"
然后在那里拍照
有些他们用iphone拍的
之后我们去
green town的old town
yum charrr ~
堂堂堂堂聚集
之后阿hou来找哥
大概十二点左右堂哥家雄载我们回阿麽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