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 愤怒 .


愤怒 ,
看见那新闻真很愤怒 !
看见那个短片更愤怒 ! -_-''
最近很多假期 XD
首先,
今天星期五也放假。
我星期三才开学 =D
其实星期一有上课 。
我懒去 =)
yes , I'm lazy worm !
然后星期三四五上课,
之后就开始放假两个星期了 。
再过不久就最后考试了 ~
啊 ~~~~
烦 !
下次我一定考到很好 !
我上次后悔囖 `
没认真的读到 =(
刚有听我BIGBANG的歌
BEAUTIFUL HANGOVER
赞啊 !
然后按去听HARU HARU
也爱上了David Archuleta
喜欢Something 'Bout Love 这首歌
他笑容还蛮吸引人的 xD
writeby ,
IMVIV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