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 危险儿 outing .



想说啊,咱们很久没三人行出街了 !咱们三人选了9月8日这一天出街。上次的咱们的三人行又是几时啊 ? 想不起了。那白目娴晚上还讯息来说道:我兴奋明天三人出街XD



呼 ~早上就给妈在那里ngamcham料` 烦 -_- 我最讨厌人家ngam我的 ! 冷战 ! 然后大概十点多才出门去载刘muii muii先 ,他没人载她去,所以叫我妈载啊。然后去无拉港载娴子。再一起去jusco,cheras selatan。我们book了11点greenbox唱k。在那里等等等 ~到10.55am我们就进了36号房了XD 开始大家很热情地高歌,唱唱跳跳 ! 呼`一排过英文歌。他们全点完-_-我要点歌时他们就一直在我耳边“啊,我要拿个xx歌”囧 ~ 我们啊,一直skip歌。没有一首是唱完的 ~唯有一首是jason mraz的lucky。还有brown eyed girl的abradacabra还有bigbang的gara gara go我和刘muii muii乱唱一通 ~ 我和娴子出去拿饮料时,就在遥远那里看到。咦`那人不就是莠玲他们么 ` 然后我冲去他们那儿 XD 翠仪还有雪妮跟我们聊一聊。然后我们叫他们俩进我们的房吓刘muii muii。叫他们进到去坐在那里不要叫她,就坐在那里。然后我和娴进到去就问他们刘muii muii什么反应。他们说她说:谁来的XD 炸到 ~刘muiimuii唱儿歌,豆芽梦!我们还唱生日歌给莹tim ~ 2点我们就结束了。最后一首刘muii muii唱农夫的"娱乐圈杀人事件"笑死我们 ! 他真会唱 ~他可以做rapper !他不是跟着农夫的音调 ~他自己唱他的 ~唱道不错 ~

* clapclapclap




然后陪刘muiimuii去那里的pos blablabla还电单。等很久-_- 要等21人。然后开tutu send照片。看到有人的名叫 [ 恭喜发财,我发大财 ]lame ~ 然后娴叫刘muii muii插队。没人的话就去给。成功 ! 我们还看到LKK !

我们去TSC找雪梨小翠翠他们。然后看到mable ~他们在同一间做工 。然后我们去欢喜地吃午餐 =D “不要不要”在那里做功,他站门口…门口都是靓女站的啊xD ! 甘慧妮也是在那里做功 ~先说去找他表姐,在H.O.L。进到去,哇 ~ 那个人很可爱囖` 我就跟娴说:"哇,那店黑黑,收埋收埋将可爱的人" 哇哈哈 ! 那人的眼睛"ngan loklok"的 ~很像我的khunkhun ~ xD 看到玉芬 aka suki вaвe 打一下招呼走人`刘muii muii问:他男朋友啊? [他隔壁有人]

用餐后,我们去看戏咯`STEP UP 3 !我很喜欢那个LUKE =D  他很帅 xD 他们跳得帅呆了xD 娴说很闷-_-

看完戏后`娴就说就去OLD TOWN找董伟。我和儿就说去厕所,厕所出来看到"林丹"。很久没看到他了~ 他转了校。原来董伟的姐在OLD TOWN 做工~然后去买我的dooodolls CUPIPI ! wahahahaha! xD 很大gao啊 ~很可爱 !RM99 @@ ! 原价是RM109.90扣了十八仙。 然后又看到小学老师,我二年级的级任老师。

儿添这东西,他很三八-_-



他们俩买的东西 。

我的CUPIPI 前面 。

我的CUPIPI 后面 。有翅膀的叻 ! cute到 ~我还爱他XD
六点左右就回了,宁宁载xD
我很懒写了,写了很长啊 !bye


next ~~~ video !
ignore my voice ~
我声音太粗了 ~ 囧!




咱们找董伟 XD


豆芽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