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 cousin's wedding .

去年的10月3日,我在johor =) 参加堂姐的婚礼 。 set了闹钟,6点半就起身了。很累很累 ~ xD
然后冲凉化妆,八点左右就出门了。
去到大姨家9点多左右。
去到走来走去,等新郎的到来。
新郎来囖 `
坐在车里等到 。
还有拍video的人 ~
哥还有凯宇负责这里 。
用脚在冷水里夹有号码的石头

[要岩姐姐的生日日期,229]
在客厅也可以看外面的场景 XD
创关成功 ~ xD
接新娘鲁`
zham茶给公公婆婆 `

噹噹噹噹 ~ 新娘的花 ~ 给我拿下 XD



新娘新郎十一点左右出门了,
我没跟 XD 我另个表姐跟去新郎家了。
当伴娘 ~
我与karlyn
过不久,到我们出门了。
我们出发去另一个场合。
那里是在国家图书馆附近的,
yapkwanseng。

附近有个fullhouse 。

它不像餐馆 ,算是一间餐馆家。
我们到了不久,新娘新郎也到了 =)
表弟shawn 那里的场面,
不错,我喜欢那里的环境

两个小表弟
很可爱 ~ 啊哈哈哈 !
表姐那着岩姐姐的结婚戒指 xD
我喜欢
我,岩姐姐aka新娘,karlyn
大姨,岩姐姐,姨丈 [新娘与父母] 他们等到着出场 ~
又是我们俩 XD
请这官员来,
新郎新娘在大家面前签纸 =)
很sweet 吧 xD
我,karlyn ,姐,哥 
我,姐,凯宇,哥 
我和姐 

我与红酒  xD
看岩姐姐的手,满手金 xD
pose
我与哥 
啊哈哈哈 ~
我拍的,
我爱上了它。
我爱上了它的颜色
四点多我们载哥回他的KL家了。
回到家,真的很累 -_-
十点左右就睡了,
十二点起来,脚超酸痛的。
今天也不列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