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 wieeeeee ! after exam .

早上起身,听见了雨嘀嗒嘀嗒的声音。在想是否要去学校,也再猜测刘muii muii会不会去学校。最后还是决定去了。今天的班只有24人,现在开始要看到全班到齐都很难。


我们又再一次到走廊站着,我喜欢早晨的风,早晨的风景,早晨的草地 ....



忘了说BIBI他,今天很兴奋 xD 笑到很开心 ,今天他生日嘛。


首先,我要说我的镜子。 xD 今天他很多人要 ~

某个桌子看到的 -_-

之前在刘muii muii的书写的 XD
** dang dang dang dang
0.facebook.com我终于用到了囖 !
感谢董伟 ! xD
你看,suki babe来我们的班 xD
他们在绑头发 =D 丸子头 !
班上每人一个,班上那几个马来婆弄的 ~ 虽然没什么特别,有心意就好了 !











我们的开始就是在哪里拍拍拍 xD 老师没看到还是老师不理我们 ?
* 我,刘muii muii,雪妮和董 ~
下课,咱们走在一起。我们下课又变回以前的时间了。这一天的下课,只有我们班form4的吧了。其他在考试 ~!
之后到SEJ节时, 我们又拍 @@ 这是给图书馆那个卡的啦 ~ 我们一直retake ! xD 我知道我们很吵囖 ` xD 一定吵到考试那三个 ! 可是那时候uma也做完了 ~!


我 ;这是另外一张,这很丑 !
我的前座三八到死 -_- 站在那里就中笑 ~
还好我拍先 XD

* dang dang dang
我的三八前座;到我笑回他 !
他们还嫌他太高tim ~

mr.bean;他的那双眼,特地mak到大大 ~三八到 ~!

王子杰杰更好笑 ~ 老师到他 -_-

阿伦;他还有另一个名,不要写在这里 !
他笑到酱开心 xD
这是刘muii muii必做事件。


我们避免老师叫我们收电话,全部坐地上 !
我喜欢做地上的感觉 XD
那是三八董伟。






我们的拍照环节 xD
我,翠仪和雪妮。
翠仪的丸子头 ! xD


我们在班,全班人都分完gang料的 XD 很多Gang 下 ~

那雨伞来玩 @@

你看你看,给我们弄到酱。人家下午班还要用的 -_-

我和妮 ~ xD
我记得要放学时,我们Call给pizza佬aka金辉。
我Call先 ~ ! 我扮娃娃音,然后说我是雪妮,问他在做么 xD [他们在旁边狂笑]
那个林金辉,声音也变爹料`geli到 ~~~~
然后我叫雪妮,扮粗的声音。
然后说我是艳微[我] ,问他在做么
哇佬 ! 林金辉声音立刻不同 XD
然后说要第三个Call去,就说他一定骂的 !
结果董call去,他中骂 ! alalalala ~ xD



最后来个video ! 其实还有几个video,没upload ! xD 我与儿 !

* 我眼睛是小的 ! xD

我享受着生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