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 cherating beach & kemaman

我爱夏天,夏天爱我 !
✿第一天✿
七早八早就起身冲凉,然后妈就载我,姐,凯宇去LRT。去PWTC那里。

因为还早,我们就到MCD等待姐的朋友。
我们的breakfast ! 不好吃 -_-
11点15分的巴士,双层巴 ! 坐到我好累 ~ 跟姐的朋友-sookpin坐
到那里,大概三四点了吧 ~ 在等待taxi。本来taxi要在两轮的,因为我们有8个人。之后遇到好心人 =D 跟我们同意两巴士的。她问我们需不需要载我们,开心 ! xD
我们的好心人 。 看到他衣服有他名,他叫佩雯 ! xD 隔壁是她妈。
我们到了那里,住了屋子就去吃东西了。我的椰子水,在那里喝,特别不同 ! xD
之后就奔向海滩 !
我们住的地方,cherating inn beach view。
我和姐 ~ xD
三八姐在大便 ~ xD
我,姐与海星 ! 圆圆的海星 xD
我踩着姐的脚 xD
我们的晚餐,到附近这间payung cafe用餐。喜欢那里的Feel !
我们的合照 =D 一个外国佬帮我们拍的 ~
我说啊,外国人真帅 ! xD
我的意大利面 !
✿ 第二天 ✿
早晨的海滩 !
我的早餐,不错吃 !

之后我们走路到外面等巴士。走出去很远囖 ! =( 汗汗汗'''
坐在那里跟别人打交道 xD 感觉到那里的人不错啦,很热情酱 XD
大家都想要喝冰水 。从cherating beach去到kemaman town很远下 ~
下了巴士,我们就走路到海滨咖啡店了。
我和姐,在海滨咖啡店 。
两个,我都蛮喜欢的=D
这里就是海滨咖啡店啦 !

我们坐在海滨咖啡店那里,其他4个去租车。
我,姐,sook ping ~ xD
sook ping ,她就是跟我睡同一张床的姐姐 xD
之后我们到另一个沙滩 ! TING LEE带路 !
那里的浪超大的 !
很恐怖下tim ~ xD
之后去一个mamak档,等姐朋友maggie lim 。
去吃这个keropok。很好吃囖 ! xD 占那酱更好吃 !

之后到THE STORE买东西,晚上BBQ !
咱们房的锁匙。
咋们的BBQ开始 ! xD
听到Shanny说他看到流星,就像看了。
之后大概十点到海边看星星。
很暗 ~ 睡在那石头上。 看到蛮多星星下 XD 兴奋 !
我看到了,我终于看到了 ! 流星,很亮的流星 !
我看到时,我就跟他们说。然后他们说没看到 -_-
还在怀疑我有没有看错,之后shanny说她也看到。我很确定它是 !
认真的很兴奋 !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流星耶 !xD
之后等待了很久,还是没看到。就回去继续BBQ了 ~!
另一方还在打雷 -_- 厉害吧 ~!
娴还叫我拍照 ~ 我想,我电话没那么厉害拍到星星囖 -_-
看了两三颗就回去了。 因为云遮着了星星。
然后打麻将,大概四点左右姐出去看。
之后进来叫我出去看。星星多到 @@ 满天星 !
姐一出去就看到了很多颗流星 !
之后姐就去叫ting lee他们出来看 ~
之后我们全部都看到同一颗流星 ! xD 满久的,还有烟tim !
说看见流星就要许愿。
屁啦 ~!你看到时,你的反应就是,"啊,我看到流星 !"
根本没时间许愿 ! xD
我看到了7,8颗 ~!
姐看了12颗 -_- 不爽!
我们大概五点睡 xD
✿ 第三天 ✿
最后一天了,
ting lee他们三人早早就爬起身去游泳 ~ -_-
那时他们为死了那条鱼弄的坟墓 xD
那猴子,笑死我 !
也吓死我 !xD
那里的风景,我很喜欢囖 !

IM VIVIAN !
姐帮我拍的 -_- 技术差 xD
✿ 我与贝壳们 ✿
我和rossy !
我们吃剩的BBQ食物,叫那里的人煮给我们吃XD
我与ting lee
那里在下雨 ~!


我们 ♥ 回的时候 !
超级不爽 !
不想写 !
我讨厌utama bus !!!!!!!!
之后坐别辆巴士回。
坐得心境胆跳 -_-
那巴士架得很恐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