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15

#我懷念的實習傢伙






#那是我們回不去的從前

有時候就偶爾就會想念這一班人,跟我一起internship的傢伙們。
whatapps偶爾會響起他們的訊息,多麼想像以前那樣天天響起。
這照片是上一次在pv128聚會的,話說原本8個人聚變成了三人聚。剩下的只有我 潔詩JenJen,之後我們再call Jackie問要不要來,反正就很近走路就到。結果那傢伙真的來了。所以又變了四人聚。由開始心慈也ok的,最後總總原因讓我們見不到面,至於Zac和Liau不得空,允賢人又還在檳城。結果當我們享用完了咱們的晚餐,坐在那兒聊著聊著要換地方時那個liau就出現了。然後去吃韓國冰,走過去的路途上又看到另一班intern們的聚會。當兩班不一樣地方internship的人撞在一起 XD 去到哪兒就這樣聊著聊著又夜了,各自回家,Liau就載我和Jackie到15樓下。時間過得真快 ~ 離開又幾個月了。



想念的是我們的相處時間,一起忙一起早餐午餐晚餐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鬧。懷念我們四個坐在那兒一起剪名卡閒聊的時候,想念我們一起說壞話的時候,想念我們出外景的時候,想念我們一起瘋狂拍照的時候。真的很想念很想念那三個月,雖然說偶爾被上司說講,但認真的認識他們是榮幸。至少那三個月多過三分之二的日子我都是開心的。允賢是比我們早進的senior intern,看的比我們多的傢伙。他有說過自從我們來了給他帶來了很多歡樂。哈哈哈哈哈 XD 還記得第一天入公司時做新聞部,然後東西都是他教我和liau的。當初還斯斯文文,結果到後面結束前都不像樣了。至於詩兒也是,第一天就看見的美女,也是比我們早進一星期的實習。沒錯她從頭到尾都那麼斯文得體,沒變過,只是跟他熟悉了一點點兒。




當你選對了,你就會知道你的實習生活有多美好。不像之前對實習感到印象不好和害怕。
咱們幾時還有的再聚一聚呢?八個人齊人一聚。






IMVIVI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