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6

Cabinz Ecottage || 1301 Housemate



續上個學期學校假期 Girls Trip 後現在辦個 Housemate Trip
第一次的1301 Housemate Trip 雖然說不是全部Housemate齊全
但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2014年隨著升上Degree學位住所也更新了一個比較舒適寬敞的屋子
依稀還記得第一天踏入這屋子的時候雖然說之前也去過不過...一起相處
新的人物 幸虧還有哥哥陪伴 
還有因為你們,我少了許許多多以前在TBR時候的HomeSick感覺。

第一個學期就是有這些人陪伴度過...
之後八九月就有另外的從internship回來上課了






回到話題



話說原本說要七早八早出發,結果還是打消了念頭。
行程改去十點出發,七人行兩輛車前往燒包城吃午餐然後再打包燒包。
吃飽後就直接前往目的地去了,其實還真的蠻耗時的。
一點多接近兩點抵達。










環境優美,漂亮。裡頭還有很多家民宿
整理好了後換裝然後就去泳池奔了泳池配上四周圍的山和藍藍的天空簡直美呆了 !

由於是星期五,只有我們這七人住客
所以可以很自由自在的在泳池打打鬧鬧附加狂拍照
跳水 小遊戲 狂喊 狂叫 幾個小時


結束了游泳 梳洗後 休息一會兒
又開始準備晚上的BBQ 材料然後拿到去庭外去燒烤
那裡有個Abang幫忙生火 ! 十分感謝 !
三個男生們負責,女生們負責插食材。有他們在真好,完全不必親手燒烤。


天色越暗,蚊子越多。
所以就快快收拾回屋子裡去,然後男生們就把剩下的食材烤完它。
回到去,又玩起了三國殺。
我們家最熱血的一個卡片遊戲,然後再玩Kam MinToi 還有True Or Dare
然後又聊起了很多事情。
之後說要睡,結果還是走去了客廳那裡6個人坐在哪兒廢料什麼都聊,Jenny 在房間睡了。



兩點才捨得睡覺去,
跟 Jenny和 Dollen 三人睡在同個床。


第二天早上被送免費早餐來的Kakak吵醒,
吃了個早餐就往附近的森林叢林徒步旅行,
我一直以為我體力真的像以前一個不行會路途暈倒,結果我沒有。
還成功到達目的地,看見漂亮的瀑布。
在走山途中有刮傷的跌倒的扭到腳的被大條的馬路蟲嚇到的都有
看家大大只黑色馬路蟲還以為看見了大蜈蚣,自己下自己一跳。

結束了兩三小時的走山活動後回到去屋子沖涼準備退房去。
然後呢就到波德申去吃麵包雞。
之後分52回家去,5個會PV 2個回自己家,我就是其中那2個。
謝謝,KC把我安全的載了回家。
話說森美蘭芙蓉其實路途真的蠻靠近下。

就這樣結束了兩天一夜的HousemateTrip,
其實我也希望有ClassTrip,只是也許我們的友誼沒有那麼厚,
辦不了那麼大型的小旅行,就算說我們班只有16個人。

心戒太重解不開不是個好事,就連說拍個班照都有不爽的事情發生。




啊 !
剩下最後一的短學期。
不知不覺,Internship 第一天跟我已經脫離一年了。
我說時間啊,真的很恐怖!
我 2 2 了 耶 !














.
.
.
.
.
.
.



觀賞下影片比較經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