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 星期四 . 星期五 .

星期四 ♥
很高兴的 ~ math老师没出现 ...
我们又来反转整班 ~
就那么刚巧 ,儿有带电话…拿来玩咯 ~
权 , 伟仪 ,玲都有带 [不出奇,我班每一天都有一个带电话]
TMD我很DL那个人 =='''
我们足足玩了两节 ~
他们男生在Store room很白痴啦
扮打架哇 ~ 还有某些事…
酱 ~ 拿儿的电话拍照 !
在伟仪的书包看到学海
里面有twilight saga eclipse ~
Show 给warda看 ~ 他在那里叫 ==
w0w ~ 我很鬼喜欢jacob咯~
他眼睛真的很帅 ,他身材真的很好
很像我的Taeyang将 ~
*我在facebook那里看到有malaysia的人买了
Taeyang的SOLAR album咯~
我很羡慕咯
他买了RM160咯 ==
可能是因为有taeyang的签名吧 ~ 好羡慕啊 =( *
BM节时被叫去验眼睛 ~
Left eye - 2.75 散光 -3.50
Right eye -3.50 散光 - 0.75
又深了 ==
某人有老花 ~ xD 那么年轻就有了
我们的眼睛是negative , 他是positive !
娴子更厉害…近视料 ~ 不懂是不是 ,可是他看到很清楚喔
下课后 , PJK 量体重 ~大部分的人量到大喊大叫[包括我==]
PJK后在更衣室拍照
全部自恋族 =D
PA老师没来玩了一节
第二节Sej老师进班 ~全部不爽 ==
全部在那里拖他时间 ~
可是没办法
还是要照上课 ~ 唉 ~~~
验眼睛纸还有检查牙齿卡 .

久美子pose !


yeah !

我和我的micky拍照
我不懂娴子在做么咯 .

更衣室 =D

头照片时看到这张 .
顺杰三八咯 ~
[他今天又来讲...你看,星星很美== ]
星期五 ♥
Pembinaan insan到我们
很鬼闷的咯 ==
再次听娴子,小翠翠 ,小黎黎 讲话 ~
杨美婷很cute-T 啊 ~~~~ xD
Sc节很闷阿 ==
不敢正视老师 , 我一看他,他就会问 : weevian ,faham ah ?
还好他今天没叫我 ==
Harizwan 很好笑啦 ~
学人家讲话,不用说 !他排定第一 …
权他们无端端对阿伦大喊"gap sii , gap sii"
那harizwan就一直跟着讲"gap sii , gap sii " ~
笑死我和儿 xD
然后我们叫他讲”ngor gap sii ”
他讲到真的很标准咯 ~
然后跟他讲意识...他和mr.bean在那里笑
之后他就没讲了 xD
今天没什么特别 ~
期待明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