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 Eclipse .


♥ sunday

青蛙啊 , 娴啊 ~
我很懒写的喔 ~
可是hor ~
就算我懒写我也不会抄你的咯 ! =D
10点多 , 娴sms来说b4 12.30 want arrive mines哇`
我还在上网,还没冲凉tim...
赶啊赶 , 赶啊赶 !
冲冲茫茫出了 .
很炸到的是 , 去到娴家时他还没要出tim !
要出的时候 , 她大姐的车start不到车 ~
去到mines那里 , 去levi's找bebe咯 ~
因为俊毅还有青蛙在那里 ~
去CD店找我的Taeyang专辑 , 没有 ~
我都预料了的...
我们看到权 xD


我们看到这个gossip girl ~
好像很兴奋酱 ♥
BIGBANG & B2ST .
我拿着的我喜欢 ♥
那两个没那么喜欢 . =x


然后啊 ,
我们去买cool blog的珍珠奶茶喝
我说啊 ,
青蛙你很没礼貌叻 !
炒人家的bag !
然后就去看戏鲁 =D
twilight saga eclipse ♥
真的很喜欢Jacob ♥ 咯 ~
可是我不喜欢Jacob跟bella一起咯
bella跟edward比较配 .
讨厌Jacob跟edward抢 !
我们在那里数jacob有多少块肌肉 xD
我算到12哇 ~
我和娴喝太多水料 `
一直想去厕所 ==
第二次去厕所的时候 ,
看到伟健 .
我不懂坐我后面的就是他咯 !
我跟他HI吗 ~
然后娴问我谁来的
我说依玲哥哥咯 ~
娴说:他不是坐我们后面的咯 ==
炸到 ~
原来俊毅的"朋友"就是他 ~
戏院很冷戏院很冷 !
POPEYES是我们的午餐 =D
不会说贵吧`

他们两个很好笑 xD
我与我的食物 .
俊毅要喝的sos ! xD

认真地不是很好吃 ==
我的四支水槽插到冰那里~
他贵在水那里吧?

然后看到komi ~
我觉得他蛮美咯 ~
他很瘦 xD
三点多四点酱俊毅回了~
我们三个gossip girl去走走 .
我们到处都看到俊毅的孩子 .
还有很多magazine有我的jecob ~ bella ~ edward ~ xD
之后青蛙很想看siong姐姐的
nut nut ? nat nat ? net net ?
就去找他们咯
结果回了xD
青蛙还有他siong姐姐去买章鱼烧
然后去fruit land坐坐 .
dong daddy下来找我们 xD
他休息1个小时 ,
他穿到很smart很靓仔咯 ~
平时出街又不是穿到酱 ~
穿黑衣黑裤帅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