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 针对 .

他很帅啊 xD
nick khun
昨天在Facebook那里看到他的照片 =D
2PM团里的 , 不是韩国人 .
泰国+不懂哪里的昆血儿...
[HD] MV - Cabi song (Caribbean Bay) 2PM & SNSD
去youtube看这个MV咯 ~
男女身材都很好


星期三


跟姐还有凯宇去康乐 .
买了那个来吃 .
姐说它叫可丽饼 ~
很好吃下的 =)





星期四



体育节 , 老师没来上课 .
[星期三他们已经说了 . ]
在楼下做白痴 ==
之后跟呈和莹上去
我和呈回我们的班 , 莹又会自己的班 .
上到去伟仪,BIBI, afiqah恨他朋友在巴了 !
坐坐下 ,
玩伟仪的电话 .
BIBI也一起看 .
翠仪还有他们全部上来料
我们来高歌一曲 ! =D
我唱the phantom的歌给他们听 .
他们一直叫我喝水 ,
他们很衰咯 , 表给我唱 ==
之后权他们又上来 .
我们华人Gang又来聚集了=)
我们全部都很吵 ==
dong daddy脱衣服 ~
woootttt ~
全部大叫,然后要他encore ! ==
还要弄we will we will rock you的声音出来
很吵咯 xD
还好隔壁E,F两班没人...
马来仔他们回来 ,
老师也进班了 .
全部大喊wuhhhh ==
sakai酱 xD
笑 ~
我一直对着美婷高歌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 ]
娴 ~ 去看那个mv啦
好像有你的王力宏 .
之后到Sc节
因为他,他弄到我很讨厌上Sc
死人鸭子样 .
我好想杀了他全家酱 ==
次次针对我 ! TMD ~
错了不是擦咯
看到我插有问 : kenapa padam ?
讲:sudah salah
他看了后,很lc的讲: eh, cik adik...blablabla
TMD ~ 死lc婆 !
做么哥哥Sc老师都酱鬼讨厌的 ?
之前那个青蛙脸也是我的Ex sc老师
一个青蛙脸 , 一个鸭子样
两个一damdam的
两个死低B婆 ==
次次只会针对华人 !
没次问问题一定叫华人先的 .



星期五

第一节没老师 =D
做功课 !
那个死鸭子样又来料 ~
解释之后问faham ar ?
不是讲嗯咯 !
TMD , 他guat着我哇 ~
SH到他啊 ~
越想越不爽 !
你要我怎样...
死人鸭眼最好掉出来啦 ~
我几时得罪你
我sc很差咩 ?
我都没有fail过咯 ~
guat guat guat ~
很好guat 咩 =='''
PSK 节时 ,
我们psk换了老师
换走了青蛙脸,来了一个阿游 ~
很好笑啦
那老师进过我们班2次
他不会很凶 ?
还不懂啦 ~
只知道他声音很大 , 占时看来不凶 ~
权他们说那老师很像阿游 ~
他们问老师可不可以叫他阿游哇 xD
下课后的第二节 ,
add math老师还没进班...
青蛙教Despicable Me那小孩子弄的那个
[does this count as annoying]
我弄给hadzri看
他弄到很cute咯 ~
很好笑 xD
之后到Vineash看到,到弄他弄 ~
今天的add math节很好笑 xD
syaf很搞笑 ~
他一直要vineash叫他abang ==
完美的一天 =)







Does this count as annoying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