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 我来囖 !

星期一 ♥
周会时因为一只蟑螂起了骚动 ,
大家你撞我我撞你 -________-
顶 !
还有我很讨厌蜻蜓啊 !!!
做么你就是要经过我的手 ?
很恐怖咯你 -___-
你看你看 ,
董很深情地望着佳恩 -___-
人家坐在前面罢了 [穿校衣那个]
星期二 ♥
akaun quiz
我跟翠仪和雪妮同组
我们做到很high咯 !
我们啊 ,
imbangan duga那里做到不ngam ,
也要弄到它去ngam -______-
我们算来算去 , 然后算到两个相差378[diskaun]
我们还在那里喊 : 啊~ diskaun !
我们写diskaun diterima -_____-
lalalala ~
我们乱写一通 ~
他们全部讲imbangan duga全部算到不ngam
只有[chee weng , 珊珊 , 权 ]他们那组算到一样
奸权窜人家 -_____-
比赛完了后 ,
妮说:第一次做akaun做到酱开心
我第二次了 =D
第一次我忘了什么时候 ~
初初我们三个是为了sijil而比赛
结果勒 ,
雪妮一直很想赢
赢或输我都可以接受
有sijil就是了 !
我的目的还是sijil xD



我等下去学校咯 ,
我与学校trip去kuala gula , Taiping
星期五回 =)
祝我一路顺风
pink pink部落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