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 taiping trip 照片与故事

7月29-30日 ♥
太平 , 迎接我们了 =)
28号这天 ,
下午四五点阿 `
娴来我家 ,
我们一起去学校
我们来跟frog sister来个webcam先 酱 ~ 在我妈车上
我们到了学校 ,
去厕所先
第二次在学校拿电话拿到酱光明正大

我们在学校拍的 =D
六点多左右 ,
我们就上bus ~
on the way 2 KTM kajang ~
我跟娴坐 阿游很恨嫁 xD
到了KTM kajang ~
我不懂要将早去做么 -_____-

我和董 ~表拍 =)


阿懂去跟人家打交道 -____- 我们在哪里做白痴 xD
我们在附近的店买的啊 =)
权请 xD 他在灌水 ~
他们那班男生在那里gap luii ~
他们啊
在那里叫"靓女啊,靓女啊"
然后娴就看咯
他看看下
就说"eiii , 做么那个人酱像ASQ的"
我就说是咩 ,去那眼镜来带
我问娴那一个
他说fyone , staphanie , ah joe 喔 ~
我很兴奋酱 xD
我就大喊fyone咯 ~
娴说她望过来
他们在买票哪里
他就在我们面前经过
我们一直说人家很靓女
fyone很美咯 xD
他新发型更美 =)
然后fyone好像有问我们一些东西
我忘了 xD
阿游和董没事做
玩这个 -________-
我们在等火车的到来
董很无聊 -_____-
火车在8点多来了
这在火车From3的syahirah帮我们拍的 =)
跳1Malaysia的舞蹈时 ,
我们认识的 xD
啊哈哈哈 ~
刘muii muii =)
旅途中 ,
虽然有睡觉的时候
但还是仍然的听见吵闹声
董很恐怖咯 -_______-
人家要睡觉
他在后面看过来哇 ~
吓我咩
他们 =D

syahirah抱着她bearbear睡到酱
我啊我啊 ~
那人在睡时候
董拿着syahirah的bear
然后要tok那睡觉料的那个人 -____-
我的座位15A


阿伦

我们在火车上 ,
很三八咯
乱乱跟人家外国人hi
阿游带头跟人家yo先的 ~
对方yo回
阿游还讲人
"金毛狮王"
另一个起骚动
我们跟人hi,那个人跟我们鞠躬
娴说那些人会不会觉得
马来西亚人太过热情
火车上的食堂

i said : "我条女" xD


我们全部华人
12点多全部去yumcharr
TMD ,我忘了那milo是热的咯 ~
快快喝下去 -______-
结果烫到舌头
真活该

在火车的我 xD
我们的王子 杰杰
三点多四点 ,
我们到了taiping !
这个bus很美咯
很多灯 !
disco bus ~
之后到这里
很大喂 ~
我们住在那Asrama ~
我们去选房间
我们的房间107


8点多 ,
我们拿了这个卡就去吃照餐
没味口 -_____-

然后走回去那里搭bus ~
我们9个华人上了同一辆bus ~
就没人了
阿游就在bus讲广东话
好像说
"唔知uncle咩也人"
然后他突然回答
全部在那里笑 ~
我们就聊起来
uncle去kantin载他们
炸到 -___-
我觉得我们上对bus咯
遇上酱的uncle bus + 遇上学习着广东话的老师
那老师跟阿游对话很搞笑咯
那老师跟我们讲广东话
"steven chow是我老师"
然后我也问老师
"酱jacky chen你认识没"
老师说
"jacky chen教我打功夫"
老师很费啦 ~
他讲我们是靓仔靓女
他说自己是"阿嫂"
taiping话的betul叫betui
我一直听到 ~
我们的第一个地方
kuala gula
去的途中差不多全bus的人都睡了
有点闷下 XD

75个学生 , 5个老师
之后去虾米场+弄"马来占"的地方
走走走
走了很远咯
太阳很猛
满身大汗
又不舒服
之后跟我们说
他们知道我们不买的
所以不给我们参观
炸到 ~
照片在另一边
下次才upload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我们去的途中遇到大大条的死脚蛇 ~
我们吃马来餐
也是没味口-_____-
三个人share
之后回bus咯
那个uncle很幼稚咯
我们要上bus他做这样子给我们看
-________-'''
他还等我们拍了他才开门 ~
我们的阿joe [mabel不要来打我]
他们讲有点像的
金辉他bah bai咯
大众脸
谁都像
又像李忠伟又像阿joe ~ -______-
另俩车的uncle很费咯
他把bus turn出去然后turn回进来
我们在taiping博物馆
他们说不能拍照的喔 ~
炸到
那老师也不不跟我们一起偷拍-______-''
在bus时跟我的卡拍照
之后去tasik taiping看书
纯粹做样 ~
老师要拍照交差巴了
那里的空气很清晰
他们啊
去踩鸭子船 ~
剩下我 , 阿伦 , 杰杰
那里的人一直叫我们坐那个ferry
他们说来到太平湖一定要坐一坐的嘛
我真的很不舒服咯
我们三个一起拒绝他的好意
之后他们又说
"大家华人,free给你们啦,要不要"
我们还是拒绝
他们就说
"我们special给你们也不要"说我们浪费之类的话
坐在那里的两个马来仔,有一个是Affendy的朋友
他们跑去问那个uncle
可不可以坐sampan
那uncle说他们是第一个讲要坐的咯 -____-
那个uncle就讲喂鱼
他给我一包鱼料
之后那马来老师来
那uncle给了他两包
我们在那里喂鱼
有个人来问我
那些鱼是不是有拿网来围着的
炸到
我那里懂jek ~
Hahaha . 小小的啊paul ! xD 权的"槟威大桥"
回到去asrama我们就去冲凉,然后睡觉
过不久他们就说去找男生们
去草场那里 ,
儿要买水
他水没了
因为某些原因
然后说走去kantin买东西
walao ~
很远咯
我肚子真的很痛咯
还要走将远
权又不甘愿去kantin帮人买
kantin没有
他们说出去买哇
-______-
再忍痛走回去草场
去荡秋千那里
坐在那里
终于等到他们俩说会的那一刻
很对不起他们 ,需要他们陪我回去
走走下 ,
就落泪了 ='(
很久没在你们面前哭了
回到去我又睡了
娴之后跟我一起睡
儿出了去走走
Set了7点的闹钟
阿娴不会醒的 -_____-
之后搞搞下
8左右我们去吃晚餐
又三人share
蛋都是我吃完
很好吃 XD
很快的吃完
然后走回去了
又来不舒服
还好娴也有提议回
回的途中很想呕
我们会的当中
那些人才来着
那些来着的老师还问我们吃了没
我们回到去简直没人
很空
我们三人的自由 XD
我回到去要呕又呕不出
好辛苦=(
大概9点多酱老师来check房
[有人之前通知我们zhap lapsap了的,说老师要check]
老师说我们很干净 xD
出去等啊等
等啊等
我们在那里聊天
讲些废话连天
我和金辉
我们要回的时候 ,
跟uncle bus说byebye咯~
uncle说 :
我们有缘再见 ~
我去cheras ~ xD
火车站时 ,
affendy的朋友走来问我 :
affendy ....mana affendy
-______-
10点多11点的火车路
整车的人全都睡觉了
强吧
我也预料到的
大家也累了
在火车里真的很冷咯
我穿了两件冷衣
阿游的
他没穿 ,都不懂他冷不冷的
我在火车上醒下睡下
我一醒 , 讲话不久
就想呕了 -______-
可能太冷料
然后嘴唇也变干 -______-
破裂,董说的
我喝水时有血味
最后还冷到发抖勒
六点回到学校
七点在家睡觉
十二点起 ~
厉害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