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 celebrate our birthday =)

星期二 ♥







很累咯 ,很想快点放学
今天吖Celebrate我们 birthday
跟classmate还有别班, 庆祝七八月生日的 =)
我知道早了一点…
嘻` 这次是第二次在学校庆祝
第一次当然是form2时 ,machii们在bilik sukan帮我庆祝啦 =D
七八月生日 :我,美婷,雪妮,翠仪,莠玲,美琪
放学去canteen就看到pizzahut的motor刚走料`
看到另外一gang的马来婆也在庆祝生日
我们吃啊吃玩啊玩…2点酱就去pondok拍照
然后讲笑话..xD
在补习时…
我很beh tahan =_=
一直打伸伟 ~我很眼睡啊 ~
可是他没讲什么 =D
感谢planner 伟仪
意见者 权
还有一起庆祝的人 =)





看照片啦 .
下课时 , 娴和雪仪 .
在班老师没进班...
儿拿出他相机...
陆续到伟权...珊珊...伟仪...Afiqah他们拿出电话出来拍照
强叻 ~
他们不怕的=)
因为外面很多人看水 ~
老师没来全部跑去外面的玩的 ==

想说 :chee weng kor...你永远都是将yam的 ==
不懂他要对阿lun做么....

我们的pizza =D
我 , 儿 , 珊珊 ...
吃pizza...=)
喝气水=)
我和儿 =)
妮 , 姗姗 ,我
全部看伟权切pizza =)

moral老师 =D
老师跟我们说happy birthday =D
伟权很衰咯
我们叫老师一起吃pizza啦
权切到烂烂的+小小片给老师
老师说他刚吃饱了=D
还有...你看prefect的"阿头"在那里
他们都敢拿电话出来
可是他也不鸟的啦...
连老师经过
老师都没反应==
看那里 =)
lady gaga .


这张珊珊的眼睛很鬼大粒咯 ==
寿星们 =D

那个cake给我们挑那些水果出来吃=D
他们没事做...
拿刀来插==
儿,妮,仪,珊珊,我
千手观音...
有没有看到企鹅手 ?
坤儿的
撑腰 =D BIGBANGagain .
珊珊和妮强吻 ==
汉兴muii,我, 珊珊
坤儿 , 你很高啦 .

扮读书muii
星星于鞋...
做么他们要kiss我 ?
lessbian =D
yes sir !
OKU =D
撑伞
去到补习那里
金辉[李钟伟] , 儿 , 我
玲和妮 =D
伸伟画的...三八 ~
儿太眼睡料` xD
雪妮和珊珊 xD
星期三 ♥

Yeah ! 成绩排名出了
我拿第4名 ~ 进步了啦…
第一名仍然wardah…
第二名阿呈
第三名伟仪 ~
如果在以前3A班一定拿20++名的 ==’’
这次考试只fail一科 =)
今天那个harizwan跟我讲 : zhou mat yeh ah ? [笑…xD]
不懂谁叫他的 ~
还有啊
很难得咯,很奇迹咯
今天的BI老师很鬼死好
我们抄完东西然后他就给我们看Sherk3
然后又给我们早放学
难道我们整班人送他那礼物,他很感动 ?



星期三四akaun老师去了kusus…
我们就在班那里聊天 ~ =D
可以表酱称呼我吗 ?
我不能接受咯
连我最尊敬的你
也将子说 ...
蛮不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