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 machii们 .

星期二跟儿拿他的memory card时 , 看到这个 !
我很怀念...来吧 ! 麻吉们再办一次 ! 不可以缺席 , 不可以少了阿dear...

上次他没在 , 希望下一次可以咯 =)
这是在三月放假,在娴家BBQ时拍的 !
很开心很兴奋 ^^v




星期五 ♥








啦`
对不起啦 , 娴 !
我不是特地的啦 ='(
下课后回到班...看到他们在那小store room走出来
问他们做么 , 然后在那个store room进出进出
哈` 我对这拿墙壁说 : 妈咪byebye , 家姐 byebye ! [谈情说案的有一part]
笑咯 ~ xD
之后啊...
我 , 儿 , 金辉...我叫他们跟我一起指那个store room然后大喊大叫
他们就陪我做咯 ~ 之后哦...坤儿的mr.bean ~ faez就上当了=D
他就看看看 , 然后问我们做么鬼 xD
美婷就跟他说 : neh,那里有红红的东西
[ 他还继续看== ]其实根本都没东西...
然后我就叫faez : 哇大大声 !
他真的哇很大声咯 ==
弄到muzaini也上当料 ~ =D
他一直问faez做么鬼 ~
然后到harizwan...
hiak hiak hiak ~
今天那个BIBI
一直叫我Fatty ==
他在那里自我安慰哇 ~
还说自己是pretty
还好syaf他们是站我这里的=D
只是那个"手指要出不咬进"的企鹅手刘坤儿
我讲回BIBI好像会死将 ~
企鹅手捏我哇 ==
我原谅他无知 =D
来跟人家借书还要没有礼貌 ~
你作弊也没用啦 ,排名还是在将后面 ~
啦啦啦啦`
w0w ~
今天看到Vineash拿着枪书 ~
很yeng咯 ~
affendy的书来的 ~
原来他爸爸当"差"的`
跟他拿书来跟企鹅手看 ~
今天放学...feel不到放学料咯
敲钟了 , 大家才收拾走人 ~
以前大多数大家都收拾好料的
敲钟了 , 我还对美婷说
我还说 : " 蛤 , 放学料啊 ? , 做么我没有感觉的 " =D



这段片 , 我鼓起勇气放上来了
千手观音
真很三八咯 ~
最后他们还要说
" 观音散了~~~~ "
上一片那个video...
我也蛮喜欢的
我觉得翠仪很好笑咯~
他讲到很三八... xD
"w0h,快点...录哇录哇~"
好像很心急将 ~
那天的我们
拍了200++ 将近300张 .
那短短的两三个小时欢乐 =D
问他们有没有多过他们上次去云顶的
他们说有...当然有 ! 笑~
我们这班太爱拍照了 =D
拍最多的是雪妮 , 翠仪还有珊珊 ~
强啦 ~
Taeyang's SOLAR album !
我要买
出料出料
终于出料
I NEED A GIR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