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 IMVIVIANz

星期四 ♥


今天的下课比较特别 ,
往常我,刘muii muii,娴,莹聚集在ruang lega
可是他们不懂去料哪里
只剩我和刘muii muii
之后美琪还有uma他们俩过来聊天
之后到美婷他们
又到权他们
一堆人,坐在一堆 =D
之后他们叫我的汉兴muii来
他妹妹到 ~~~~
我比不过咯 -___-''
在下佩服
他还要叫董炜怎样做"妹妹"哇 ~
今天的akaun老师比较凶
我有了twitter
IMVIVIAN这名不可以咯
加多一个z下去 ~
[ IMVIVIANz ]
为了follow GD ♥ taeyang ♥ khunnie ♥ MIRYO ♥
星期五 ♥
病了病了病了
不是我啦 ~
朋友们都病了
传染病
之前秀玲发烧
今天不懂做么
他不舒服还来学校
之后阿 ~
Sc节金辉也说他发烧
我真的以为假的咯
因为他还在那里很开心
之后摸摸他的头
烫烫的 =X
我不懂他兴奋什么咯
那个鸭子样hor
跟人家lam亲密酱
叫人家名shortform哇
他还跟wani取新名 -____-''
他叫人回答问题
突然叫:sherry
全部吓到咯
问谁来的,他才讲全名
全部笑 ~
我们PSK啊you带我们去APD room
那里有新电视+有astro
老师农不见我们东西了
我们很兴奋
想着不用bentang可以看电视
就将ngam vineash他们有带pendrive
老师说bentang完了才可以看电视 -_____-'''
他的东西长到 ~~~
可是skip料很多
vineash他们bentang到几好听下
因为他解释倒很好听 =)
他一讲完
就敲钟了-______-''
math老师不相信金辉发烧咯
izmie摸他头他们都不信 --
发烧料的金辉比较好
diam一点=D
下课 ,
uma拿这来我班 =D
BIGBANG second live concert
没错 ,我上次跟gossip + xiiao ann出街时
照片中拿着的专辑就是它
炸到咯
他在那里写
LOL !RECYCLE [=

baby yong很暴力 -_____-''
死过娴啊 ~ 怨望 T_____T
他们俩都是暴力家族咯
下课后 ,
SEJ老师还没进班
还好 =D
汉兴muii又来我班做show
如何做妹妹part2
今天的他更加妹妹
我笑餐饱
连马来婆他们也笑 -_____-''
炸到
今天的add math节
特别吵
都是德威 ~~
他一过来我们就开始讲话料
美婷和他[表哥妹]讲话
很好笑 ~ xD
他们拿来吵架的+上他们用客家话
此时此刻3个人在班睡觉料
2个发烧,1个发烧没来,1个头痛,1个大伤风[很geli]
那个刘muii muii在班打喷嚏
全班大喊yerrr ~[笑]
他真的很geli ~
4DEDIKASI flu flu flu ~
愿大家快好起来吧 =)
我  上了她
brown eyed girls
MIRYO !
她很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