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 WE ARE FREE !

星期一


阿董炜说我一定会写blog的 ;
阿董炜啊 ~我现在写给你 .
啊, 今天moral老师很凶咯 !
阿伟权又来不爽咯 !
阿因为moral老师抓他头发
第一节全部diamdiam+有点不爽咯
可是我没有啦 xD
我也要show出我一脸认真
老师进到来就很凶的叫我们
讲definisi给他听
第一round我不会咯
第二round我讲了
我很认真的咯
不我不懂做么他漏出料一点笑容 ==
很炸到咯`
读kasih sayang terhadap keluarga给他
他才给我pass
这老师啊
我曾经很讨厌他
今年对他大有改观 =)
因为他比以前笑容多了
英文节,
老师给我们gek到 xD
vineash更费啦
老师问我们give up的反义持是什么
然后那给vineash就说
nvr give up
gek到老师zha zha tiu ~ xD
同样的夜笑死我们




星期二

英文节 ,
刘muimui的爸爸把他带回家了
他说又感觉好像有东西发生
然后不舒服喔


星期三


很兴奋囖`
EA老师没进班
[他昨天又跟我们说了]
我带了我的sc nota去做 ~ xD
男生去帮忙抬东西
好像有拿到钱
他们很兴奋酱 xD
然后BM老师进班
也是没上课
做lisan的东西
我又做我的akaun咯!
SEJ , REHAT 酱过料`
faez Aka mr.bean
跟我们讲akaun老师讲BI老师没来
很费啦 , 刘muii muii还有harizwan说
[ 嘿 ~难道他又有料baby !去body check]
我们上完料akaun后
老师叫我们去bilik APD
然后Faez给我们骂 xD
一直说他tipu ~
那个刘muii muii跟衰
骂人家bodoh ~ ==
[因为faez的话很难相信]
整班人下去2楼
下到去那个老师就说pn.faridah没来
那时候真地觉得很对不起他咯XD
我们又从2楼gat去4楼
我们还跟以前的级任聊一聊天
他问我们做么走来走去
说老师没来咯
他问什么老师
我们说pn.faridah annu
他眼睛mat大一下
笑` 老师教我们第二年咯
我不介意有第三年
之后又叫我们去图书馆
gat回去2楼
他们马来人开facebook来看 ==
在图书馆 ,
我,刘muii muii,阿呈 ,金辉, 德伟
我们这几个在那里听阿爷讲故 ~
权讲故事真地很吸引人的
虽然很喜欢加盐加醋
TMD , 老师又叫我们Gat回班哇 ~
都没有老师
有人P料 ~
有些在store room玩踢...
什么种族都有 xD
我们又继续我们的"故仔"
我觉得哦 ~
在图书馆还要好
也没那么吵tim ~
这整天我们只上了3节的课 xD
我们跟faez讲
" sorry ah faez ~ "
他在那里傻笑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