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 张颢颖 BIGBANG .

哇哈哈哈,
我要让张颢颖爱上BIGBANG ♥
他今天来挑起我对BIGBANG的隐 -____-
之前跟他说taeyang。
BIGBANG其中之一
我叫他去听taeyang的歌。
他说他喜欢wedding dress这首歌。
还有他喜欢i need a girl !
你慢慢听啦`
你会爱上的啦 !
之后我叫他去听GD还有suengri的歌
我说:
听他们的歌心跳会加速=D
颢颖说:
hen i sing for u la ^^V
maybe will stop tim when i sing
我本来就想写 XD
给他写了 ~
来来来....来爱我的BIGBA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