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 hari kokurikulum .


星期六
今天是学校补课嘛
学校举办料hari kokurikulum
还有celebrate 学校 birthday !
这学校10年料 。
早上去到,
阿娴还有雪怡来迎接我
然后一起去老师的车搬东西去档口。
5号 华文学会
然后全部去perimpunan那里
认真那句
早上班很少人去 , 不到一半
反而下午班还要多。
我们坐在一堆,
afiqah也跟我们一起。
他三八的咯 xD
想到我们上次1MALAYSIA表演的时候。
不用做在这里,就爽 =D
还好今天太阳不会说很晒。
听他们讲lapsap,表演。
他们有播一首歌,
好听咯。
Celine Dion的Because You Loved Me
然后就散会了 =D
我们去卖东西
汽水,零食
汽水加ice-cream的我没喝=(

之后h0r ~
老师就叫康去卖那些murukku。
他一个人很可怜咯
然后倩跟我说
他叫人家买时候
指指点点,不会说话的 xD
然后就跟着康去咯
娴也一起来 。
健廉刚好遇到然后也一起来=D
整个篮子我卖的x)
成绩算蛮好的啦 。
因为卖到很快下
感谢朋友的支持 =)
我的第一个顾客是Izmie
同班同学,想不到他会买咯 xD
50仙一包。他买了两包。
健廉video起来料 =D
我喜欢爽快的人。
有些人问他们要表买
真的很lc咯那样子
尤其是那个"耳洞"的弟弟
我的小小功劳
8零吉,16包。
走了一圈,
卖完了回到去。
第二篮
莹,我,uma,康。
没什么人要买
走到去ruang lega那里
老师们的孩子在涂颜色比赛
呈的mami angkat的孩子涂颜色很有"天分"
连mami angkat都脸黑
他孩子乱乱画的。
然后他讲free style xD
我们from3的级任sukmawati的孩子就真的有天分啦
涂到很美 =)
想到刘muii muii拿那篮东西叫那假人买murukku就好笑 XD
旁边的人也在那里笑
很后悔没拍下
之后去到篮球场,
文展讲帮他买气水他就买murukku哇
我就在要远抗了两杯气水给他。
其实是康帮我拿的啦 xD
之后我和康走回去啦 ,
因为很累。
去他们4A班那里的档口买这个。
那里是玩game的。
pqah aka afiqah
钱啊 ~ 钱啊 ~
我们还有去ruang lega听唱歌
因为有的唱K
我很想看婉琪班那个靓女还有一个女的唱歌咯
他们之前是冠军嘛`
他跟我笑,炸到!
上次他跟婉琪一起嘛 ~
然后跟他讲一下话咯 ~
他还记得我。
我的水。
我们special的,可以refill。
我refill里面的水果罢了
很好吃,我吃到爽料 XD
我们坐在一堆,
阿雄之后才来。
食堂那里有播歌,
我和刘muii muii一起唱 xD
他播wonder girl的nobody...
pikachu在那里跳给我们看 xD
i wanna nobody nobody but you ~
然后我就说啊。
等下播snsd的gee就好笑
结果下一首就是gee -_____-
炸到 ~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做么他表播sorry sorry ? xD
他播刘muii muii justin bieber的歌
娴的镜子烂料 -___-
刘muii muii的ong样`
你看你看,
他们说雄的脚很白。
我拿我的手跟他比。=D
华文学会赚到的钱
娴还有董。

三八董
危险儿
我与娴子
我与康孩
危险儿
康还有雄他们要做gulei,
帮老师搬东西。
rabbit在要远处,
很cute咯他
他跟syaf还有vineash一起。
我和uma,umaga xD
人群。
十二点半散会
回家。
两点半,去补akaun。
冷死了 -___-

我们的三八video

短短的介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