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 头发头发 .

剪了头发,
短了很多
星期一回到学校
就给娴笑料 -_____-
人家都不想剪的嘛 ~
一见我就大笑 ='(
回到班一个两个就问我
剪了头发啊 ?
剪了头发啊 ?
他们还要安慰我说很好看啊 ~ 很可爱 ~
我比较相信金辉说的话=D
他说我脸看起来更大
hadzri更好笑。
他进班时,完全没发觉。
他就坐我隔壁,可是我就没看过去
阿金辉跑去跟人家聊天
他们聊聊下,就听到金辉讲到我哇
我就望过去咯!
一看就大笑。
他也剪短了 xD
还很短tim 。
可是不错看
他看到我也笑 -_______-
他一直问我他头发好看吗
然后他和farizi又说我头发很好看
哪边好看啊?拜托 !
之后那个死farizi还要讲我西瓜头
给他炸到!
还好次次我剪头发都有人陪我的xD
可是次次我剪头发
一大堆我班的人都来问我做么我剪头发
我重复料又重复。
我头发很翘 ~

我们组akaun拿第三
赫赫
想不到咯 =D
上着add math时,
那两个人进来我班
第一个就叫我名
吓死我
还以为什么
我傻眼 .
然后雪妮很兴奋酱
一直说akaun akaun akaun xD
我还blur blur
雪妮出到去还很兴奋 。跳跳跳!
然后那个人叫我们省呼吸
他将我们第一哇 ~
然后我们大叫咯
班上的人都忘出来 XD
然后他隔壁那个人就讲
"eh ,不是啦,你们第三"
雪梨他们第一 =D
虽然第三还是有点开心 xD
我们三人是为了sijil而去
结果赢料 =)
没人能实现我的愿望 .
我要"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