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 星期一

星期一
w0w ~
我们去ruang lega等领奖
初初跟雪妮翠仪他们很兴奋 .
很炸到咯
我做代表 -_-
fishh到 `
跟妮他们说坐在ruang lega也有好处
讲话都没prefect抓我们 XD
因为prefect自己也讲话 .
呼呼`
不用看印度嫂的脸色 =D
去拿奖回来
yieee , 雪妮不见料的
翠仪说他去代替领奖
翠仪就很快打开礼物了
很好笑咯 ~
翠仪的反应就是
"cheh ~"
脸黑到玩 XD
这就是礼物
还有一个零食之类的 ~
我下课吃了
我就跟翠说:
我们要的是sijil ! xD
我们三个很快就上去了
不用排队嘛 ~
我跟了他们讲
猫和老虎的故事
你很假 !
猫爸爸 ~
瞄 ~
姐刚从新加坡回来
他买回来的
其中一个是我生日礼物
阿哥最没良心 ~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