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理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星期二 ♥
今天啊 ,
没上BM节 。
老师头痛不舒服 ~
叫我们到图书馆去。
还以为老师有了baby tim ~
结果老师说没有。
老师头痛啊,
因该好好休息的,
可是我们还走去跟老师讲话 XD
老师说吃了药,好了很多 !
我们跟老师料了很多很多话题
美婷
伟仪
依媚
伟权
哈哈哈
我们跟老师说关于PN.sukmawati的东西 XD
刚好 PN.sukmawati也有进来图书馆
然后我们就笑 ~
老师就叫我们将他靓女啦 ~
PN.sukmawati就跟我们说老师
"很白很像华人h0r ~"
我们聊了一个小时多 ~ =D
很开心 !
跟老师很好聊 xD
老师酱小小粒
原来都30++料 -_-
完全看不出 ~
老师说他很想要baby xD
没上EA很难得
星期三 ♥

EA老师没有声音料 xD
吃啦吃啦
吃多点火锅 ~ !
他们终于开始puasa料
可以早放学料 XD
我们现在12.30就放学料
下午班更爽 -__-
今天啊
美婷他们说要尊敬他们
把水壶放去抽屉
然后我也放咯
过一下子我有拿回出来 ~ XD
刘muii muii两天没来
就跟他说我换了新水壶
他以为我因为他们puasa所以我换小水壶
我才不会将傻 -__-
今天BM老师要我们做戏
drama `
全部到要选短短的dialogue =D
我是记者 !
想到今天BM节就费 ~
那个hadzri -____-
我坐在我的位子
然后h0r
他要坐下去我的位子
吓死我
我就看这他 -_-
我就奇怪
做么他好像要坐下来酱的 ~
我就将傻傻看着他背后 ~
还好他及时发现我坐在那里
不然就 .... -_-
他还真的吓人
然后全部在那里大笑 -_-
他一直跟我道歉,
然后又要唱sorry sorry给我听 -_-
之后他还要很胃
坐在我前面
一直望过来
然后刘muii muii看到,刘muii muii就骂他 ^^
"ehh, you blh jangan sangat hamsap tengok vivian"
"saya cemburu"
哈哈哈 ~
全部笑
老师就说刘muii muii 喜欢hadzri,
然后说刘muii muii jealous xD
下课后 ,
特别眼睡 -_-
PA节老师站到我面前
然后他们问老师关于project的东西
我就关眼睛pok在桌子上想小睡下
炸到
给老师tok我起来
问我pelajar cemerlang要问什么
老师听不明他将什么 -_-
很眼睡很眼睡
BI节很behtahan ~
等放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