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 考试期间 .

还真辛苦勒 -___-
靠 !
星期一
很不喜欢这天的补习
太挤了 =(
平时都大概50++了
这次又没有100啊 -___-
还是比较喜欢上Sc , MISS LEE
我们坐到很后面 =(
最后第三排 ~
看到这个:
以上的照片
很狗 ~ XD
星期二
wieeeeeeeeeeee ~
在学校看到彩虹 =)
星期四
yeah yeah yeah ~
我们class的last paper
math ~
早早早早早 ,
我坐在那里看华文学会的那本书。
惹来了刘muii muii与董伟。
三个坐在一起 ~
我本来打算好好温习囖 ~
之后啊 ~
我就拿起刘muii muii的note book !
画画,写
I BIGBANG
I TAEYANG
I DAESUNG
I TOP
I SUENG RI
然后我在taeyang那里写
"大只佬"
然后儿叫我画taeyang =D
就画他头囖 ~
然后董伟就画他的muscle
我和刘muii muii笑翻了
我们三个一面加料下去 xD
我们三个笑到sot掉料 ~
笑到我肚子很痛 XD
整班都是我们三个的笑声
我们的笑声染到BIBI他们也笑 -_____-
之后啊 ~
我逃去呈那里,避免再笑
再笑的话,我肚子会烂掉 ~
平静了 !
我回去,好好学习。
董伟拿了刘muii muii的一个空白纸去画
当我和刘muii muii在看着math的时候
那个董伟在那里自high -____-
一直画,一直拍桌子,一直狂笑
我们看到他都想笑
当我们要喝水时,
董伟说他画完了。
然后我叫他不要给我们看先
我就和刘muii muii一起喝水
我没看董伟那里
刘muii muii跑去看
他一看就吐水了
我喝完水了就看囖
其实还好。
我们说啊
看的人不觉得好笑,
在一起画的人才觉得好笑 !
然后我们三个又来加料了
我们三个一面画一面狂笑。
老师来cubit刘muii muii ,
这次到刘muii muii去避难 ~
逃去呈那里。
他还继续笑 ~
笑到跌倒 ~ xD
我们太high了 -____-'''
还有很多xD
我们很幼稚 ! xD
有多久没跟朋友笑得脸红红
不久,上星期 xD [朋友说我一笑,脸就很红]
有多久没跟朋友这么好笑了
不久,上几个月 =)
有多久没跟朋友笑到肚子抽筋
我想不起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