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 school day .


星期五
我想不到的囖`
我真的想不到的囖 ~
今天班空到 -____-
21个人来,21个没来。
很奇迹的izmie有来`
强囖 `
我服了sc老师,还要上课 -____-
然后到PSK ~
听他们bentang ~
我gege ~ xD
他们今天一直叫我gege ~
wahahaha xD
除了BIBI ~
MATH老师也将我gege ~ xD
我们math节时,
看老师该考试纸。 xD
SEJ老师叫我们拿书出来看
我们就在那里讲话 XD
然后到add math,
老师上课哇 ~
美婷一直不爽,
骂骂骂骂 ~ xD
啊 ~~~~我的blog破洞了`
我很怕hadzri来看 ~
可是他也看不明 xD
都是陈董伟 -_____-'''
我们今天全部讲好明天不去学校
马来人也是 ~ xD
nadira说我们星期一会得奖
合作奖 XD
全班不去学校啦 ~ xD
等下跟娴子去看恋爱通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