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 movie day .


恋爱通告
跟娴子约好来看戏`
之前也有叫刘muii muii和kay的 .
一个有节目,一个没人载 =(
剩我们两个瓜去看,
娴子叫我大姐还有宁宁一起去看 !
我五点半左右就到了
等娴子来,
还好妈陪我 =D
妈带弟去吃KFC,
我又来吃我最爱的cheesy wedges
然后在jusco走走 。
等娴来
他六点多才到 -______-
然后blablabla ~
去戏院买popcorn吃。

娴子的大姐来了,
他大姐很搞笑。
戏票不在他手上,
走到最快的又是她 -____-
很炸到`
我们在后面慢慢走,他就冲进去 XD
那个看票人也在那里笑
他姐还说:那个人也给我进去
王力宏认真的很帅
利卡洛 利卡洛 利卡洛 ~ xD
蝴蝶会眨眼睛 ? =D
我喜欢女主角的朋友 - 小陶
艺名叫 曾轶可
他有一种很美的气质 。
之后啊,
看完戏。
我们去找陈董伟
哈哈哈哈 XD
在卖小孩衣服那里。
一看就看到他了
他躲我们 -_____-
娴子说他看不到。
我在那里笑,
跟他一起做工那女生也在那里看过来笑xD
他要躲我们,就算囖`
siam,闪人 xD
看到姐的msg ,
说他来jusco,不用去娴子家 =D
wieeeee ~
去找他。
然后我讲要喝starbucks。
他请我 =D
mocha
after .
我姐叫我拍的 -_____-
被来我都没酱打算。
在popular看到这个,
想回。
我曾经跟朋友坐过这地上看书 xD
每次看到popular有一部份
很多小孩子很喜欢坐在地上看书的
现在贴了这个 XD
不能坐啦~
我们十点左右回,
很累 -____-
走去凯宇车时,
看到他的车这个bear bear。
吓到 -_____-
我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