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 celebrate me & eling bday

13.8.2010 星期五



下雨天, [想起了南拳妈妈的那首歌xD]
七点左右,妈载我到milwaukee
call亲爱的娴子下来接我。
他们说坐楼上的。
结果刘muiii muii他们也在,他们也刚来。
我们就一起上起囖。
我们的Secret recipe cake
叫东西吃 ~
milwaukee's menu



我们的foolishkhang最迟到
还说7点将出 ~ -_____-'''
抓照相机的仔仔。



上菜囖 !



大大杯的水 , RM10 !



这不懂什么 XD
刘muii muii的晚餐

娴子的晚餐



我与kay的晚餐
我与我的晚餐

然后娴子,青蛙和我陪董伟下去7-11 ~
董说看到补习朋友 ~
看看看。。。看不到 == [很暗]
然后董说是Edmond pang
[他在milwaukee隔壁那间吃]
董去tok他 ~ ==
我们在那里走来走去 ~
走去milwaukee又走回去7-11
无聊 ~

董伟贪7-11的地上好坐 ~
坐在那里 xD

cham 囖`我忘了谁送我obama chocolate ~ xD
好像是7仔吧 ?
RM22,9900勒 !贵到 ~~~ xD
我那回去milwaukee给刘muii muii看 ~
跟他说obama送我chocolate =D
他返回来问我谁是obama
被炸到碎碎 =____=

我们这班人不拍照怎么可以交差呢 ?
我们什么都拍一通 =D
可是拍得不多 ~ 这样算少了 XD
我们很Sakai ~ 一直走来走去 ~
当晚yiwen姐姐一直Call来我电话找坤莲 @@



我们的周杰X =D
9点多左右,
将将将 ~
蛋糕出现啦 =D
secret recipe chocolate indulgence
很好吃 =D
可是大家都太饱了
吃不下 -___-
那里台上演唱者唱生日歌给我们=)
我的dearest xian & muii kiss料我一dam =D
还有uma babe =)
九十点将,娴和青蛙回了 ~
然后添煌爷call来 =)
他以为今天是我生日==
大家回之前拍了大合照
就少了他们两个 ==
剩下我,儿,康,莲,雄,7仔,仔仔,uma
我们又来拍拍拍 =D
我们下到去还看到liping
莲载我去凯宇家,姐在那里
然后就会家乐=D
* 我跟刘muii muii说taeyang是我老公
他就一直说kai yang kai yang ==
我们全部吃了RM586.95 ~
强吧=D
上照片囖 !

更多的在:
facebook
无名's album
http://www.wretch.cc/album/vivian94
无名里的照片会比较多 。
可是等我得空再上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