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 中秋节。

还记得上一年的中秋,我们没庆祝。因为我们要为PMR打拼 ! 我没有酱伟大啦xD 去年的中秋节,我到了JOHOR一趟。为了参与大堂姐的结婚典礼。今年我们很Free,就跟宝贝们一起庆中秋囖=)
星期六结束了补习,跟随娴到她家去。做么我对他家感到很亲切,阿哈哈哈!这房假我来了很多次的感觉 !玩玩玩,就开始做我们的Sushi。刚开始,我们以吃为开始 -_- 到最后很饱 ~ JC来了我们都还没弄好 -_- 之后莹和uma来了。我们就zapzapzap就走出去了。
我们的食物不多,可是分量很多 -_-
之后我们,聊聊天,迟迟东西。去走走,经过黑鬼家。call他出来 XD 叫他来join我们
然后到阿隆家 XD 笑 ~他没穿衣服 -_- 他穿衣服都辛苦 XD
我爱这照片 XD
娴子亲我xD
JC送我们TAEYANG's album & khun khun ! 两个一起来,看到都开心! =D
我与khunkhun灯笼 ! xD

我与娴子大姐的合照 ~ 啊哈哈哈 !
漂亮吧 ! xD 光光的树 !
uma与莹
他们三人在煎蛋 -_-
娴子,黑鬼,刘muii muii与我 ♥ 危险儿与黑鬼xD
我与阿Dear aka 黑鬼
再看,蜡烛树。
如果没有风,我会点更多的囖 !
因为风,弄到我不爽。不要在树玩了 -_-
我的I khun khun & TAEYANG 的灯笼 !
IMVV KHUN
月饼取代蛋糕xD
我想到那天娴子的爸爸叫娴子的哥就好笑 XD
我一整天都在那里提khunkhun !
结果我发梦到他 -_-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NG画面xD
我笑宁宁。

我们来介绍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