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 xian's house & jusco !

我吃了很多餐啊` -_- 都是他们 ~ 啊 ~

又是七早八早就去她家了 XD 然后就坐我们的Akaun Dokumen ~ 很麻烦 -_- 我很懒 ~
当我在很勤劳的做着akaun时,钟娴子来烦我 -_- 帮我邦辫子 ~ swt -_-'''


10点左右,钟宁宁在那里吵饿,然后说去笼少那里买nasi lemak ~我们三人一起出囖`走到一半,钟宁宁说都是吃鸡饭啦 ~然后又到回去 ! -_-

我吃到很干净!

他很假囖`他说他羞羞xD

钟宁宁吃得津津有味 !

我在他家用的电脑 ! [他家的啦`]

他用的laptop !

他帮我Check是否有错XD

我在帮我店想名时,想到它!CLOT xD

钟宁宁的车找到的 XD p/s:我在扮MJ ! 笑 ~

我们on the way to jusco !

我们走来走去 ~ 很闷囖` 我在Speedy外面看到陈董伟 !然后JC就call来 ~ call回他囖`他说看到我们 XD 然后我叫他跟我一起走 ~ 走来走去 ~ 就说去买东西囖 `去拿推车 ~ 然后就拿了些东西 !想想下都是放回去 ~ 笑死我 ~JC说不认识我们的 ~我们很fishhhh ! 然后再到处去走走囖`又倒回去买东西 ~

我的纸跌了 -_- 炸到 ~里面有我的名+签名 ~ 不懂哪个幸运人拿到 -_- fishhh死 ~

我们买了sushi在food court 坐下来吃 ~
我太samgap料`那酱油撒到到处都是 ~ ==
这是JC aka callie ~ xD
钟娴子更厉害,samgap到...整条跌了下去 -_-
我们像上次跟青蛙坐在那里。闲聊`吃零食 ~XD 我们的垃圾。我们对不起某人 ~ xD
我和娴子两人傻傻的那这那些东西,很无聊的走走。JC去找妈妈,我们去找董伟。我们在那里聊天`太闷了啦 ~ 认识了这个保龄球姐姐 XD 他叫宝玲 ~ 他们一讲他名我就说保龄球料` XD
之后我们陪董伟去去OLD TOWN ~ 又是OLD TOWN -_- 他大姐在里面。
这位靓仔在点菜。
食物食物,他点的啊xD
我的镜子 ! 开学你们有福利了 XD

之后董伟去开工料`我们很闷~坐在padini前面,看靓仔靓女modal烧BBQ -_-
我和钟娴子 ♥
我们又倒回SEED找董伟 -_- 保龄球姐姐不在 XD
我们坐在地上。然后拍他 ~
我们看到这帖子~很可爱囖`被藏起来料 -_- 浪费 ~
啊哈哈哈哈 XD
一样衣服 ! XD
拿镜子拍照 xD
钟宁宁七点才来载我们走 ! xD 我们等你等得好苦啊 XD 我又去娴家` 他大姐回家了` 那两个变态来对我毛手毛脚 -_- [钟娴子,钟宁宁 XD]
啊哈哈哈 ~ 娴子的蜡笔小新多了很多造型 !
[前]它脱衣 ~ xD
[后]裤子脱不到
[前] 蜡笔小新丸子头
[后] 蜡笔小新丸子头
娴,啦啦啦啦`
xian & JC : my khun khun ar !!!! xD HOL ~ lol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