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 gossip girls -- sunway


我和娴子逃课 XD 没去补习。刘muiimuii也是,他跟家人去p.penang .
gossip girls好像第一次出街 XD 我们去sunway pyramid啦 `
我七早八早就去钟娴子的家料` 跟我姐做工时间。然后呆到十点出门 ~ 钟宁宁 载我们去,ahbee青蛙在那里了,ahbee的"杰哥哥"载他们去的。
去meet他们,然后就开始走走了。青蛙一直吵很饿 -_- 一直要吃小笼包/sushi ~
最后bee提议去BAR.B.Q plaza,然后我们就找找找 ~找不到 -_- 直接call去,没人听。顶 ~最后看路牌才找到。
餐牌,我们让姐姐们点菜xD
那出刚买了两本蜡笔小新xD last ep !
我们的午餐XD
我们的last round全部菜 XD 我们慢慢弄,慢慢吃,慢慢聊,慢慢享受!
最后,本来干干净净的,给我们烧到黑了xD
吃了RM65.65。很好听的号码 ! XD
我们再走走,然后去拍大头贴 xD
我们画的过程很三八 ~ 啦啦啦 !
他们俩在切割大头贴。
我们的大头贴
gossip girls的钱包 xD
我们全部MISS T买的,除了阿bee的 ~playboy ! 贵耶 xD
很多人的大头贴 -_-
haichau王 !xD
之后青蛙一直又吵吃小笼包~ -_- 服了她 !
然后我们陪他去 ~ 龙的传人DRAGON-I !
那店的服务人员很八 -_-
青蛙在popular买的摩斯特 • DA.MON.STER专辑
几美下的,很便宜下 ~RM20++罢了`可是我没有酱的钱买 -_-
上海小笼包吃了4笼 ~不是3笼 XD
上海小笼包
北京水饺

之后再走走就回了,六点左右跟他们讲byebye。
我回娴家。
他爸妈出去了,我玩这个XD
ipod touch ~ 玩打鼓 。
钟宁宁很三八-_-
他tok钟娴子的蜡笔小新的眼睛 !
他很暴力 -_-
八点妈来回家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