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 simple life

原本打算去伟仪家做Akaun kertas3的,炸鸡翼说她做错了。
然后打算不去她家了,就去后面store call我妈,call到一半刘muii muii说还是去伟仪家啦 !
我就盖电话囖 ` 过不久,我妈就sms来问做么鬼 -_- 之后add math节时,老师前面教书,我就在书包那里偷偷call我妈,说我没去伟仪家了。
老师没发现我=D

我在MATH节时真的很闷囖 `就在桌子画这个 XD
TAEYANG khunnie
下课时,酱它拍下了 !

*chee weng g0r多了一个名:chicken "weng" / 炸鸡翼 !
想到在班时就好笑,他刚回班。我叫他:炸鸡翼[广东话]
他竟然认我 -_-

我的kerja amal照片 =D
我太得空,print kerja amal的那些照片时,
顺便print埋与他们的照片=)
然后贴去我的note book之2 !
我的note book之2越来越有纪念价值
照片是与朋友的经历 =)

一月份
我们一起留堂练1MALAYSIA舞
二月份
华人农历新年到麻吉家拜年 !
三月份
麻吉们到娴子家BBQ !
四月份
与4DEDIKASI的宝贝们拍照 =)

五月份
wesak day去刘muii muii家
危险儿
六月份
与4DEDIKASI 的宝贝一起庆祝生日 =)
七月份
我们去taiping游玩啦 =)
八月份
麻吉们在MILWAUKEE庆祝我与eling的生日
九月份
与麻吉们在娴家庆祝中秋节 !

未来的十,十一,十二月 一定要过得那么精彩 ! =)
昨晚跟随妈还有姐去MINES,去nichii买了两三件衣服。然后去yokoso买面膜=D
然后顺便载JEREMY回 ,笑 ~
昨天才知道,原来AIN在starbucks做工 !
回到家就敷了一个苹果面膜 !
很香 =) 敷了之后脸变得滑滑的
* 不妨试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