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 爸爸都有同样的嗜好 .

昨天,我与娴子在等待他爸到来的时刻。真的很闷囖 `
我还在那里申冤 ! 对不起啦 `
要讲对不起的人也是我 =D
因为我讨厌等人 ,可是我喜欢人等我 ~
啊哈哈哈,我好坏 !
我们走来走去,又走去7-11买东西
我们从雨天等到晴天。
我和娴子也在赶下一场 =)
我去表姐结婚的...娴子去jusco找khun khun

我们在银行门口拍照 XD
说:那脚会比较小 ~三八
最后我还是叫我爸来载我了 !
可是还是娴先走
过不久,爸就来了 !
我也是给他Gek到囖 !
他跟我跑去买TOTO -_- 之后到magnum。
大家的爸爸都有同样的嗜好囖 !
回到家,超赶的 -_-
妈又在那里ngam cham ~






啊哈哈哈
我们的video !
*我很丑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