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 表姐结婚之一 .


去年附近这几天是我大堂姐结婚
现在又到我大表姐[岩姐姐]结婚

我赶回家后,换了衣服带了lens就出了 =D 很赶很赶 ~不到二十分钟 !

我与姐姐 

去到大姨家后,进去找岩姐姐。我们来了一张合影 =) 然后写上了对新人的祝福,挂在一个架上。我字很丑 -_-

我们吃完东西后,4个人一起喝这罐东西 xD karlyn拿的 -_-
之后坐在那里很闷下。跟karlyn上去上厕所,等了很久。然后进岩姐姐的房,我们在那里聊天。里面有冷气,很舒服 !

嗒嗒嗒嗒...他是新娘,姐跟岩姐姐合影。
看到它有没有想起我的CUPIPI ? xD 它是CUPIDO
我,karlyn,姐和阳哥哥 !
我与karlyn之1

我与karlyn之2
我与karlyn之3
这个三八婆,看到朋友不敢出去xD
君姐姐,我,姐 

把平安吉祥带回家 
今天真的很多人囖`
大姨他们说超出预算之内
最后我们表表来收拾 ! =)

这个是那个祝福架子  这是表姐朋友们弄给他们的
很美吧 !很有心思 
有"囍"的糖果 =)  很可爱 !
我们十二点左右才回家
我期待下星期日的到来 =)
昨天的月亮很美噢 !

这是去年大堂姐结婚时候的我 
时间过得很快吧 ~
就酱就一年了 !
还记得我们那时候要面临PMR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