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 又放假了 .

娴子,我不是"塞命"囖 ~
我们4DEDIKASI 放8天的PMR假 =)
星期四,五,一,二,三,四,一,二 ~
下个星期五我也不去学校的囖 。
我Akaun还没Gaodim。
今天英文老师Dat两个essay来给我们做 -_-
18号就考试了,看我怎样死 ~
班上排名,我退步了很多 =(

今天很像sushi day酱 xD
SEJ节才知道原来权也有带sushi来 ~
下课时,在跟前座讨论作文时,
认不住,望去后面,走去后面,那了一块来吃 ~
我走回来时,前座望着我。问我吃什么 XD
我又继续我essay,
娴子来了,我又跳去后面吃多一个sushi ~ xD
然后跳回去 ~ 前座好像傻眼望着我 ~
下到去又吃娴子亲手做的sushi ~ XD
刚才权的是jusco买的 `
饭很硬 -_-
他放太少水煲饭了 ~





我的essay噢 ~ 叫了几个人帮忙 XD
感谢他们 ~ 啊哈哈!

刘muiimuii , cheng cheng , 前座 AKA syafiel , jia jien , ying , uma , wai yee 。
7个人帮我 ~ 啊哈哈 !强吧 ~
最感谢刘muiimuii , cheng和syaf囖 `


昨天 ,
很恐怖囖 `
男老师进班,check头发。
还好女生没有 ~ -_-
我班算很多个中下 ~
因为我班的马来仔头发很多fashion的 。
华人只有一个德威罢了 ~
我班那个像黄子健的靓仔也被剪了 ~
啊哈哈哈 !
今天看到他,
更好看了` [我,刘muiimuii和董说的 ~]
很阳光男孩 !
*他们又说他被老师剪 [难道剪第二次 ?]


我班的人不能缺少镜子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