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 刘muii muii家

昨天很烦恼 =( 在想要表去刘muii muii家呐。烦 !因为主角没出现,一个两个就表去了。刘muii muii叫我去他家,好吧 !我去 =) 大概十一点20分左右说要出了,call给呈,他竟然说他在外面-_- 二十分钟左右才回家。等到12点去他家拿pendrive然后就去刘muii muii家了。
一去到就开始我的dokumen料` 刘muii muii重做了很多次 ~啊哈哈哈 !
然后去吃午餐,粥 ! =)
我的小狗pendrive真的很"左位"...它的头大到只能他插入它自己的头 xD
我老姐弄得 xD 可爱吧 ~
这是我们做到受不了的时候,我跳来跳去。拿他电话完 XD
你看这是在冷气房里的杰作。
我按他手,其实也不算大力。
他的手就变成酱了 XD
在冷气房里,喝热茶。真舒服 =)
这是主人家 刘muii muii。




之后他爸爸和添煌回来了。
笑 ~ 叫添煌教 xD
7点多左右,就回家鲁`

别说去朋友家就做不到东西,
去刘muii muii家也有好处的啊 ~
他家要去到很远才可以上网,
所以它不会让我动不动就按去facebook , twitter那里 XD
不错不错。
我很专心的吧40个dokumen做完了。
我一直说:我不可以输给"7线婆" !
啊哈哈哈哈xD
以下的video,
刘muii muii很粗 xD

昨晚,我哭了。

我感觉压力在向我冲来 !

娴告诉我15号就考试了,

眼泪就落了下来。

我现在连akaun都好没弄好呢。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