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 back primary school .


小学到中学。
多少年了 ?
我也中四了,离开学校有好几年了。
难得可以回小学,我怎么可以错过呢 ?

大概九点左右,跟娴走上小学。
不瞒你说,小学时我最讨厌走这条路 -_-
因为感觉很累人,小山坡嘛。
可是我已经一年左右没走过了 XD
噹 噹 噹 `
我的小学。
遇到的小学朋友不算多,可是人群却很多。
我们找到杨静 XD
一起一起 ~
我看到李欣仪,他还记得我 XD
可是把uma忘了 @@
之后我们去找甘老师 xD
老师不断的zhat人...
哈 `
老师都一把年纪了。
叫他拍video,他却说了很多很费的东西。
老师仍然搞笑。
老师记得我 =)
只是忘了我的名。
他只知道“曹x微”
之后找范老师 ♥
啊,我很喜欢的老师。
娴说老师没教过他,也知道她名字。
老师强吧 =)
可能2008年那时候的儿童节,
老师记到现在 ?
跟老师要固本,老师还真的给叻 xD
老师给了我们九块钱的固本 ~
你看后面有sushi king ~ xD
他们说4令吉喔 -_-
杨静与我 ♥
你看蓝衣的`
astro新秀的jack tan ~ xD
看吧,摊位。
看到罗老师,当我跟李欣怡一起的时候。
我们聊了以下,
老师还以为我上了学院 -_-''
炸到。
之后我们下去茶室,
yumcharr一下,他们就上回去了。
我就去娴子的家。
回到去,我们拍video
这个我很喜欢,我觉得很好笑。
我们也看回我们拍的Video
搞笑啦 xD
原来播着浪漫的歌,看着那些video是多么美好的事 =)






wieeeeee ~ video video vide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