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 考试中

这次考试,
我并不紧张。哭过了,就把事情忘了。
我没心情读,
我知道我一期比一期的失败。
考试中有cupipi 跟我度过 =D
我爱它。
昨天看了这副刊,
喜欢它里面的一字一句。





还有三科,还有三天
时间过得算蛮快,
那五天就过了。



我喜欢我班,
常在考试时候发挥大家的团结精神。
啊哈哈哈 xD




下课后回到班
看见班上没几个人
就到走廊那里看风景
我很少站在那里往下看学校的情景
看左看右,发觉到
其实我们学校也不差
往下看。
看到人群们在慢慢的步行回班
有人在说笑
有人在吃东西
有人在打打闹闹
哈 ` 那就是我们拥有的学校生活。
刘muimuii说到 :
我以前不喜欢人家站在走廊那里往来望去,
我觉得很lala。
其实也不会啊
感觉很不错。
凉凉的风迎面而来
往下看,
康,雄,黑鬼,阿风,musshy room等人都在
他们往上看 =D
对话。
我还记得去年我们也试过这样聊天
我,哥,娴,怡,呈豪儿啊. 还有 喵哥...
你们还记得吗 ?









今天原本打算,
他们马来人考试时,
我来好好的温习add math。
结果呢 ~
去丢垃圾一下,
被他们吸引过去了。
然后就坐在那里聊天 ~
我,董还有金辉。
坐在一起看东西。
老师一直M着我们看 -_-
王子kit kit说:
等下老师看到你们,问你们add math有酱好笑咩 ~
因为我们三个很三八。
看看下在那里笑 ~
我们还拿照片来形容...
到最后,我们聊下某些东西。
然后真的对不起啦
陈董炜
我误会了囖 ` 害你到哪里去 ~
回到来还给你那句。
我不是故意的。
还说没东西,
你不知道那里很危险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