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 白目的考試日子 !

認真的,考試期間真的很無聊。沒有電腦的陪伴,很寂寞 ! 考试期间,拿起手机。在哪里无聊的自拍,做白目的样子拍照,自己看也在哪里傻笑。


你们看,我把JYJ剪成了YJ xD JAEJOONG给我拿走料 ` 我还很好心的把它们贴回去 -_-
JAEJOONG取代了他们的职位。他们被遮掉料 `
考试期间我还有很多发形变化。无聊时就去邦个头发,让自己满意才继续读 XD

因考试而疯狂 !

没事做时,去撩我的baby玩 XD
他向我吐舌头 !


我早来的一封圣诞节卡 ! 我们班差不多每个都有罢 ? 伟仪弄的,真有我们的心意 xD 他说因为怕我们考完试后不来了,就送给我们先 !
wieeeeeeeeeeeeeeee ~ 考试完毕 !
我们第一班考完的 ~ 啊哈哈哈 XD


EA,SEJ , A.math 我败给你了 !
EA老师说谁fail料就要drop class !
我看我drop定料 -_-
我EA一向来都不好 ~
还记得上星期我做SEJ做到我穿不过气来,
真辛苦 =(
现在是我的时候大玩大闹了 !
繁忙于考试补习熬夜读书 !
我终于有时间休息了 ~!
昨天勤劳的读着EA的时候,
12点左右停电哇 ~
听说很多地方停 ~
弄到我没读到bab5 0_0
睡在床上,
跟姐唱起歌来。
全部都是SHE的歌,
还在哪里猜歌。
我们太吵料,给妈骂 -_-
晚上果然很安静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