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 movie !

本來跟劉muii muii約好下午四點跟他去jusco買戲票,然後去mines走走的。之後通知她jusco有加場到3號,問他還要表去,她堅持要去,然後說要出了。我就去準備囖! 然後等了他很久,sms給他又不復人-_- 不爽掉~ 過了差不多半個鐘他才sms來說不去了-_- 討厭他,不去又不早說,讓我坐在那裡苦等! 過分~!
大概六點半左右,跟隨媽到學校載弟。等待過程,看到一個下午班的女生不錯看下的。因該是預備班的吧 ? 因為她早放學。然後再去姐的公司找姐。坐在那裡很悶-_- 大概7點半才出發吧~ !我們的戲時7點45分 -_-

咱們要看的戲,童眼 !
跟姐還有她三個同事去看。
很炸到囖` 我之前以為我們三個人看吧了 !
去到哪裡,看到那兩個情侶,姐的同事 ~
然後就跟姐講:姐,你的同事叻 -_-
然後姐說:我們就是跟他們來看戲 -_-
炸到 ~ ! 我完全不知情嘛 ~
进到去我跟到一个...的人坐。
他一直在哪里吃东西 -_-
這戲啊 ~! 很喜歡嚇人囖 -_- 過分 ~ xD
他椅子動的時候,感覺很想看著怪談 ~
如果3D會很好看吧 ?
失望囖 ` 樂仔出現的次數渺茫。
悠悠 江若琳戲裡的阿琳很美啦 ~ xD
又去買Sratbucks 的mocha來喝 ` xD
然後跟姐倆人到jusco的樓上走走。
等姐的男友凱宇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