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 彩虹天堂

很想把事情全解决。
没有烦恼。
常因为那些事而感到烦恼 !
笑笑没烦恼 ?
还有一个星期半左右,
将告别我中四学校生活。
日子过得很快对吧 ?
一年就是365天的过,
一天就是24小时的过,
一小时就是60分钟的过,
一分钟就是60秒的过。


那天得空去看周杰伦的mv。
最喜欢的还是 [最长的电影]
然后再看到"枫"的mv,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它有下一篇的。
"彩虹天堂"
这首歌,吸引了我 !




我不知不覺 又徘徊在從前
秋風悄悄的呼喚 聽來盡是孤單
落葉的期盼 片片左右為難
心走寂寞攀 跟著飄進灰暗

*我不聞不問 也許好過一點  
被遺憾關在房間 掙紮隻是拖延  
無望的空談 一聲聲的輕歎  
回憶扯不斷 怎麼擺脫糾纏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天堂 有妳說的愛 在用幸福觸摸憂傷  
兩個人 相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天堂 有妳說的愛 在用幸福觸摸憂傷
兩個人 相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有妳在我身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