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 学校生活。

啊哈哈哈 xD
今天就有他们俩来陪我 ~ 不然我会很寂寞 ! 美婷aka紫色人 和 Amirul aka rabbit 。
rabbit换了名,他现在叫青蛙。他太爱青蛙了 XD 棋,他跟你同名。都叫青蛙 !



早上,又不懂派什么奖。坐在ruang lega。 闷到 ~ ! 棋在那里陪我 ~ xD 我们都很怕spotcheck ! 因为kumaran在那里训话 ! 说我们越来越不遵守规则了。

还好没事,在班棋和娴sms来。我叫棋来我班,她说不要。然后说去厕所 !=D 他还是一样来找我啊 ~!


今天的4DEDIKASI ♥ 只有5个人。 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少囖 ! 上次说11个人都说少了。现在还要可怜。 今天只有我,婷,伦,Amirul和翠美罢了 !

他很sampat -_______-
他在刘muii muii的考试纸涂鸦 ! 看他明天怎样死 ~ hiak hiak hiak !
他画人家7线婆 -_____-
*名不是我取的 ! pizza佬取的。
很下贱 !

真人版 xD
看到我们的手做么吗 ? xD
我们在Akaun节时玩"ji gu ba" -______-
原本输料的,被人弹手。 不刺激 !
amirul就提议输了画手 xD
阿哈哈哈 xD 他中最多次 !
Akaun老师看到我们一直笑,她就一直问我们做么。
他出班的时候,他还酱amirul的手,画到酱 XD
咱们的手 ! xD
我和婷 !
我们三人 XD 躲到去后面store拍照 xD
act cute ! xD
我班空料料 ! kam seng来我班。
笑 ~!
咱们画的 -______-
-_________- 不懂哪个noob写的
这是婷自己叫我摆的 -_______-
最后一节没老师,
我们疯狂了很久。
那个amirul又来画青蛙 ~
LOL !
我们得空到,玩magic ! xD




啊哈哈哈 ! 今天班上虽然少人,但咱们也玩到很开心 ! =D 比星期一那天好很多 ! 因为今天婷有在 xD

* 芬芬,不要想我啊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