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 lastday in 4Dedikasi =(


一个美好的早晨,下车就看到学校对面草场那的一道彩虹。心情不错 ! 下车就遇见雪梨。咱们一起拿着那重重的中四书走进学校。回头望一望,军律就在我们身后。也是拿着一带书,他拿得比我们轻松多了 -_____-
今天啊,全部人的手上都会拿着一叠叠重重的书。今天A-D班的人还书嘛 ~




今天的班恢复了正常,全部到齐除了2个。今天是咱们最后一天聚集在4D =) 明年会怎样,不晓得 !当然大家还在同一班时最好的 =D
考完试了,当然老师也没上课。我们在班聊了一整天。电话,更不用说。很多都有带来学校,不带才出奇,全部人都拿出来按。拍照啊 ~! [今天照片很少]

这些书,遮着了我前方的老师,所以他看不到我们的电话。全都是我们中四的书 ~
不懂他们在做么 ~!
咱们班,BM节时老师没进班。然后黑鬼,康,雄,军律他们一一上来
问他们做么,原来在躲老师。因为几个老师都在巡逻剪头发 ~ xD
我们就gan jiong囖顶 ~ 听他们说check头发,女生快快夹头发,leong到爆 -____- !
他们无端端又说会check书包 -_- 全部又慌起来 ~ 躲电话 !!! -_____-
全部躲去Store哪里。权提议的 ~ 十多架电话,还有MP3[好像是] 然后刘muii muii他们坐在班,管电话,管课本~! XD
啊哈哈哈哈 ! 不懂说起什么,我就在班扮低B ! xD
然后金辉回来,他们一直叫金辉扮 !
他死都不要,最后还是扮了 ! 笑死我们 ~ 最衰他不给我们拍照 ! xD
我和刘muii muii的镜子。我这一班爱美班,哪里可以缺少它们叻 ! 青蛙已有一个 !




到我们班还书囖 ! 然后拿form5的书 ! 因为对方是我以前3A班的朋友,我一直叫他们换美美的书给我 !他也肯 ~啊哈哈哈 !谢啦 !所以我拿到的书都不错 ~ xD 美美的 ~ 回的时候,那个陈董炜酱好死,原来有阴谋的 ! xD 他要特地经过4C看雪梨 ~然后遇到黑鬼,他说他要帮我拿。结果还是董炜那了上去 ~

你们看 !这是Form4-5的akaun书 ~ 夸张大本 -____- 五百多页 ~
我们的form5书 ~
moral书,我看到了Pn.Kala料 !
你看,知道她做么带口罩吗 ? 等下就知道 ~xD
这是阿呈 ~
这就是咱们在班做的事。
BI的作文派回来了,全部的成绩不理想。
跟前座聊了一下,他一直讲自己靓仔!受不了 -_____-
翻版黄子健muzaini今天的头发,不好看料 ~
反而Affrendee变好看料 xD
刘muii muii说他性格很像他的kok loong表哥。
青蛙还有一个读音叫"dang ohh ~" 然后就教青蛙读 ~ xD


video !
完美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