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 finally !

它终于完成了 ! 我的AKAUN KERTAS 3 。我拖了很久囖 ! 完成了,有很大的喜悦感 ! 当然要感谢很多人,感谢给与我帮助的人。最要谢谢的是佩莹和他哥哥健廉 ! xD 因为他们帮了我最多的忙 ! 还有很多很多人 xD 感激不已 !
八九点左右就爬起身修改错的地方 ! imbangan duga 终于imbang了啦 ~ 开心到要哭 ~! xD 然后快快在电脑print出来。冲冲忙忙的那出去了 ! 棋,抱歉 ~! 我真的很赶 XD
dang ~ dang ~ bind好了,好厚 ~ -___- ,快快拿去学校交给老师啦 ~~~ 一点多了。
去到学校,静静的。走着进去时,在远远看到ruang lega有活动 ! 经过koperasi,惊讶 !我竟然看到Asfar ! 以前A班的搞怪唐老鸭 ! 想念他唐老鸭的声音啦 ~ 他看到我,他也惊讶的样子 ~ XD 然后我就叫他囖 ~! 他是转校了吧 ? 然后他讲了一件让我很爽的事 ~ xD 然后我去bilik kokurikulum 交我的folio啦 ~ 老师看到我很惊讶的样子 -___- 然后没出声,哑巴了酱 ~ 在他隔壁的老师就说:"aiyar,skrg baru hantar ar ? " 我点点头笑就走了 ~!

最近都很lam这个人 ! JASON CHEN ! 我爱上了他的声音。之从facebook有人post他唱"你不知道的事"之后,我到他的youtube网站看其它他唱的歌 ! 好听到 ~~~~ 尤其是 [ Just a Dream Remix/Cover (Nelly) - Jason Chen & Joseph Vincent ] 这首 ! 太好听了啦 ~ xD 跟他合唱的人,都很棒 !
http://www.youtube.com/user/miniachilles
去听他的歌吧 =D
最近差不多每天都会去youtube开他唱的歌来听 ~ 啊哈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