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 riverside .

星期日的晚餐,姐请咱们去mines对面的riverside吃。
不错,我还蛮喜欢的 =D
朋友们,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
他一直播SNSD的歌 ~很吸引我囖 ! xD 尤其是cabi ,SNSD跟2PM唱的那首歌。超好听 ! =D 它的MV跟好看 !

咱们的食物 XD 不错吃啦 ~ 喜欢他的椰子冰沙。
去到MINES时,去找娴子。爆笑事情发生了 XD
去到他的店,我看到他,他看到我。然后我们遇到对方很自然的回比yeah手势 !娴看到我的时候很开心的比了给我看。结果在我前面那个推着baby的外国人,比yeah给娴 -_- 之后还要用手表示问娴,是不是跟他yeah ![我看着那外国人] 我和哥都在后面笑 xD 那外国人尴尬死了 ~ 然后他进去时,娴还跟他笑 ~ 我蛮喜欢那外国人的性格 ! xD 感觉很friendly囖 !
我还跟哥讨论 :
如果一个普通的人,看到前方不熟悉的人在你面前比yeah ,你会怎样 ?
大家都说:
往后看他跟谁yeah啊 ~
那外国人不同一点 XD
- 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