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 shopping to anywhere .

星期五那天,棋问我要表去找娴吃lunch ! 妈也说可以。然后突然听见姐说他要去UNIQLO ! 在心挣扎 xD 最后还是说去陪娴子,我很有意气的囖 ! 去棋家先,我竟然忘记他家在哪里 -____- 叫他出来带我。回棋在的半路中,那个keegan wang chen hom call来了。-______- 不爽掉 ~~~ 又要走回去。
*其实他目的是拿pendriver罢了 ~

然后他驾车载我们去THE MINES。在parking那里都要驾快车,给他炸到 -____- 他还讲坐他车一定要买保险哇 -__-
我们走去找娴子先,他的脸臭到 ~~~~ 无言掉 ~ 之后我们三个走走先,一直在那里想吃什么 ~最后还是去了fruit land 。
这个就是不要脸的keegan wang chen hom !!!
这个spaghetti给他形容到很Geli -____- 人家要吃的时候,就在那里说。他大概2点酱就回了,继续study group 还有他的火锅 !
娴子回去继续他的工作,我和棋就再走走,然后找他的大姐。


姐还就才来载我 =(
大概3点多左右吧 !凯宇来载。 咱们去fahrenheit 88 UNIQLO !!!! xD
这是我在mines买的杂志 xD
keegan 讲JYJ = jaya jusco -___- 给他gek到 ~
很帅咯jeajoong !
bear bear比中指给我 -___-
人群人群 !
小胖 ! xD 在街上听到流行歌曲,是件很爽的事情 XD

这里就是UNIQLO ,买了两件jacket罢了 ~
然后去pavilion走一走。
然后再去s.wang那里。
我的cow cow ! RM15罢了 XD 下次出街就带它出吧 ~
咱们去roller场附近那里yumcharr,鲜定味 ~!
姐和凯宇。

就酱,大概八九点回家。
在Ts那里还看到表姐岩姐姐和表姐夫 XD

我的jacket ! =D
完美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