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 JCARD day .

今天就是jusco cheras selatan的JCARD day .
我与娴子 !

去jusco之前,对面家的小孩来我家坐坐。
他可爱到不行 ! xD 受不料了 ~ 叫她笑,她就笑。可爱到 !
娴子,她叫娴娴啊 ~!



我大概11点左右去jusco的吧 ~!
超多人的 -_- 塞车到~~~~~!
等了很久,才进到去。
还好等不久就有parking了。
去padini买衣服,然后去找娴子。
她跟姐姐宁宁,我跟我妈 ~!
你是什么样子 -_-

看 -_- 买到将多 ~
宁宁啊 ~ xD 他很变态 !
我的McFLURRY MILO ! xD

我们约好,吃donut -_-

那个三八游站在外面,他说他口才好哇 -_-
多人多人多人多人 =='''
看见很多人tim ~
还看到青青 ~ 三八婆美青mea ching xD
很久没见了 =D 来抱抱 ~
然后也有看到铭佑lee mingyou,他在jusco做工
他还说:你就好啦,不用做工 ! xD
还有遇到彩媚,彩怡,眨眼仔,elaine....还有忘了 ~ xD
连续写了三篇 ! 我厉害吧 ~!
明天刘muii muii家 ! 我来了~ xD
去看吧 ~ =D
HAPPY BIRTHDAY T.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