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 刘muii muii b'day

wieeeeeeee ~ muii happy birthday =D
这不是正日啦 ~
娴子,刘muii muii,我,仔仔aka刘muimui表弟。

先去大姨家,大概五点才回。
六点半左右去到他家。
就看到大家坐在那里料
去抱一抱美婷,好久不见了 XD
然后看到韩国仔在那里,因为怕他忘记我料。
就没去打招呼 xD
我等了儿很久,我不懂他去了那里。今天的他穿到很美喔 xD
我与美婷 =D
他是我的二手领座 ! xD
我和莹 ~ xD
咱们的buddy !
大家都在唱K =D
董伟他们Call来,说到了。
然后下去带他上去。
wieee ~ 又看到韩国仔。
他还记得我 ~ 聊了一聊。
吃拿个沙爹迟到酱 XD
那时候,我只是跟莹,呈下去拿水和satay。
我在楼上迟到kok loong表哥那上去的Satay津津有味 !
下去拿过 xD
我被翠仪董伟她们的satay吸引去了。
坐在那里聊天 ~
结果全部下来了 -_-
她的蛋糕 !

我们送他的礼物 =D
老鼠仔他真没礼貌 -_-
坐在那里偷看人家送刘muii muii的礼物 ~
他真的有够大胆 XD
女朋友在身边还在那里问kay的名字和电话号码...
三八到他 XD
然后他快快把女朋友带走了 ~
他女朋友还不错看下 xD
奇怪,没看到凯杨。
我们在她房狂拍 XD
还有一个录音 !
听回,我也想笑 。
不要脸的家伙,在墙壁上画I LOVE YEE下去 -_-
咱们是危险儿 ~ ♥
我在装大眼睛 xD
咱们四人坐在外面又闲聊。
原来有很多个原来在我脑里。
yang跟我讲电话,GDoppa跟我sms ! 笑 ~ xD

T for Taeyang , G for G-Dragon ♥
dangdang dang dang ~
我知道某人很想看他 xD
十点左右就回了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