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6

第 二 个 家 人 的 故 事



把 回 憶  記 載 下







我 們 的 故 事 就 是 從

2014 年 五 月 我 遷 入 一 三 〇 一 而 開 始 的

照 片 會 很 多 很 多 ,有 著 我 們 兩 年 的 回 憶 .

.

.

.

剛 搬 進 去   一 三 〇 一 時 候 是 由 哥 哥 帶 進 去 的   然 後 就 跟 " 嫂 子 " 共 房

還 記 得  剛 搬 進 去 時 候 還 有 ex-housemate 存 在   因 為 還 沒 飛 英 國

ex-housemate  jiajing  和 哥 哥 都 暫 住 在 這 兒 ,不 久 飛 了 後 就 剩 下 照 片 的 幾 位

啊, 還 有 兩 個 在 internship

就 只 有 我 們 四 女 兩 男 , 那 也 是 我 們 第 一 張合照。

搬 來 這 兒 後 有 個 culture

就 是 午 餐 晚 餐 都 是 一 整 家 一 起 下 樓 吃 ,也 可 以 選 擇 不 吃

開 頭 Jenny 和 Dollen 是 屬 於 夜 派 , 早 上 睡 覺 晚 上 活 動 的。

然 後 這 活 動 他 們 也 是 開 始 改 變 了 。




他 們 飛 了 英 國 之 後 就 這 樣 ,我 們 也 把 樓 下 的 公 園 稱 為 UK草 原

就 因 為 青 青 的 草 地   然 後 也 常 在 哪 裡 拍 一 堆 kasi 的 照 片

偶 爾 會 說   去 UK 等 去UK 吹 風  去 UK 盪 鞦 韆

這 就 是 我 們 的 UK :)





這 就 是 我 們 的 家 ,雖 然 很 亂 但 有 滿 滿 的 回 憶 。

這 就 是 我 們 的 聚 集 地  ,通 常 都 很 少 躲 在 房 間 做 事 除 非 有 特 別 事 情 。

這 應 該 也 是 上 一 屆 他 們 的 Culture 帶 來 了 給 我 們

我 們 也 迎 合 迎 合

客 廳 很 寬 敞  中 間 有 個 桌 子  我 們 通 常 聚 集 在 中 間




打 麻 將  三 國 殺   玩 UNO  玩 百 萬 富 翁  玩 牌  玩 大 财 主

這 是 我 們 的 晚 間 娛 樂

一 段 時 間 也 很 瘋 ,但 現 在 好 像 比 較 瘋 麻 將





"嫂子"惠敏在的时候都有美味佳肴

他都会负责烹饪 然后就有助手帮忙 有些就洗完抹桌子







 一 起 慶 祝 每 一 個 人 的 生 日

但 上 一 屆 他 們 的 生 日 蛋 糕 都 是 Al-Fariz 的 Roti Tissue




一 起 打 掃 除 ?








一 起 認 識 對 方 的 朋 友  一 起 玩   一 起 聊 天























兩 年 就 這 樣 跟 他 們 吃 喝 玩 樂  看 電 影  去 小 小 旅 行 

夜 間 什 麼 都 聊 

要 找 適 合 的 人 住 在 一 起 真 的 很 難   因 為 每 個 人 都 有 每 個 人 的 性 格

雖 然 說 不 是 每 個 人  都 能 配 合 到 每 個 人

但 回 憶 還 是 美 好 的   感 謝 包 容 我 這 難 頂 的 性 格

 嗯 . . .

這 家  在 我   internship 回 來 後 就 粗 口 滿 天 飛 了 XD


 啊 對 了 

惠 敏 搬 走 後 , 中 小 房 就 空 著
而 我 呢 就 搬 去 了 大 房 跟 Jenny 和 Dollen 相 處
三 月 中 就 組 出 去 了 , 新 來 的 妹 妹   才 9 8 年 
所 以 每 個 都 喊 著 她 叫 妹 妹   真 的 太 嫩 了 啦 XD
好 懷 念 我 還 在 那 麼 嫩 的 時 候 。





這 就 是 我 常 說 的 三 姐 弟 鄰 居   超 級 無 敵 萌 娃

我 的 大 眼 弟 弟   雖 然 看 起 來 有 點 小 壞 蛋  但 超 級 有 禮 貌

看 見 我 們 會 叫 哥 哥 姐 姐 

啊  還 有 對 面 家 的 小 孩 沒 拍 到 照 片




星 期 日 那 天 從 怡 保 回 來  就 來 個 小 小 的 FAREWELL DINNER

KC  也 搬 走 了  我 也 快 搬 走 了  Jenny  快 飛 去 英 國 了

當 天 還 多 了 那 半 個 housemate  Leslie

少了那真正Housemate AhSoon




Ryminn Chen




Jenny Wee



 Dollen Fu


Mr. JR  (R公公)


 Austin Yew


 Yuan Wu


 KC NG




24.4.2016

我 终 于 搬 了

再 见 啦  一 三 〇 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