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6

假 日 聚 會




R A Y A 的 第 一 天 假 日


話說這聚會是心血來潮決定的,而大家也這樣ON 就這樣。

故事的開始是;
Cat 之前看到我 ig 說找天我父母不在家的話就來我家煮Brunch,
結果那麼剛好,Raya假期我父母都去旅行了。
就找接她和嫻子,
Cat 就說會帶上他的男朋友仔,然後我們再約了國富。
就自然而然變了LimTeh Gang的聚會。


我們這班LimTeh Gang呢,
就是總愛找篇甜點美食 的一黨,我們只為食物而聚。
然後呢,
這次特別些,聚會地點既然變來我家了。
沒有美食,但自己烹飪的BIG BREAKFAST Brunch 也很贊啦

這個的前一天,
駕了車去找嫻子去最近新開的103 咖啡店 喝茶後,
再到Jusco 當 Aunty 買一些我家沒有的食財

劉坤兒小姐突然臨時說Raya沒做工,
所以就找上他來我家,因為反正她也認識LimTeh Gang成員。







豐 富 的 B I G   B R E A K F A S T


這一天比平時早些起身,起身做家務。
原先說他們11點多會到達,結果1點才抵達我家。
家務完成後就開始銷那兩包馬鈴薯,真的很多很多. . . . . .
因為一個要弄烤馬鈴薯,一個要當Mashed Potato。
我的馬鈴薯既然銷了將近一個小時.... lol

繁忙中...
劉坤兒來了,對他既然是第一個抵達。
她來到後就叫他幫忙弄我的馬鈴薯泥,然後我就弄我的烤馬鈴薯。

繁忙中...
他們一個接一個來了。

我們開始先弄我們的Fruit Punch,
弄得太急,結果冰全都溶化了。

Cat就負責煎完全不東西,原先是打算我煎的,
結果我也不懂自己在忙什麼,所以她煎完了。

嫻子負責弄Waffle,
失敗的Waffle。
還有煮炒菇們。

國富原先說幫忙洗碗罷了,
結果自己還是動手負責弄Scramble Eggs。

坤兒負責看戲,
還好之後他都願意幫忙洗完那些碗碟和鍋,
甚至還幫忙抹碗碟。
欣慰欣慰。









我 們 特 製 的 F r u i t  P u n c h


原定是隨便買果汁就行了,結果那天去超級市場看,
覺得有些些貴分量又少。

所以機靈的嫻子就突然建議弄Fruit Punch,
分量多,足夠大家喝了再喝。

草莓是早早買來決定弄Waffle用的,
也留了些給Fruit Punch。
AppleMint Grapefruit Strawberry Lemon Sprite
原來昆和其來那麼好喝的,又或許說口渴了,才覺得想再喝多幾杯。







由於在煮著時有在偷吃,
所以食物擺上來時覺得有些飽了。
不過還是照吃完啦,
坐在客廳一起吃一起聊,也惹了很多他媽的蒼蠅來。

吃完後大家也一起分工合作收拾,
洗完抹碗抹地。
然後坐在客廳閒聊,拍拍照這樣。

啊,
還有弄了一個。
原先買的Vanilla ice-cream 是給Waffle的,
結果我們拿來配我家上次在紐西蘭買的CooleSwan 酒在加草莓搭配,
感覺錯吃的說。


食材的錢沒有算我的,
因為我家這裡也掏了些食材出來。
他們對除5個人,一個人只需付RM15這樣而已。
在外面的Big Breakfast 也不只這個價錢吧。
還要有美味的Fruit Punch。
我們以前LimTehGang出去一餐至少都要 RM30+


大概4點多Cat 和他的男朋友仔就回家了,
因為晚上有家庭聚會。
而我們就開始打算著next round,
忙了一整天,臭臭流汗那些,所以就沖涼然後就出去了。








只 有 危 險 兒 的 約 會


我們原本說去康樂夜市走走的,
結果去到康樂夜市,交通癱瘓這樣。
所以就說去Cheras Ikea 走走,
反正也沒去過,
去逛逛,再吃個晚餐。


累了一整天,
所以逛著逛著時候一直喊累。
然後逛完吃完就回家去了。






总觉得这一天值得留恋,
所以就记载下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